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土城喜憨兒烘培訪同學小聚

農曆年假期即將結束的周六,幾個比較好的國中同學忽然辦了個小聚。
其實台北連日來的細雨紛紛讓大家都懶得出門,主辦也曾經一度考慮若雨還這樣下,就乾脆取消算了。
果然還算有良心的太陽公公在一連放了1星期年假後,在六日提早上班了XD。
因為不太清楚他們能不能照相,我就很低調的照了幾張,之後有時間會再去一次把照片補齊。

基本上他是屬於單點式。沙拉吧是無限供應吃到飽。
你可以選擇任何套餐,有飯有義大利麵有牛排。
我這次點的是鵝肝菲力5分,不過實際上是7分熟了,算了,反正也不是很care這個。
然後再多點一壺熱茶,這熱茶是鎮定精神的,因為我前幾天情緒不是很好,想說靠飲食能不能讓自己happy一下那樣XD
這樣含服務費大概NTD500內搞定吧 (他牛排量真的算滿多的,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不貴)

牛排長這樣
(很美吧XD)


他們自助式沙拉吧有兩區
我只照了一曲
他們的煙燻鮭魚真好吃~我超愛吃煙燻鮭魚的XD
沙拉的凱薩醬也不錯喔~
湯的部分有蔬菜番茄湯跟玉米濃湯,都很對我胃口~


基本上就照了2張而已~
下次有機會去會多照張!

他們餐點真的非常讚,我已經把他列入心中的聚餐地點名單了XD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土城餐坊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巷6弄33號 (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
TEL:02-82629886
其他地區餐廳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