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竹】南寮漁港

一天的遊記寫成四篇真的很累人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一天內可以遇到那麼多稀奇的事情,如果全放在一篇內寫完,
不但圖多到可能會讓某些人電腦當機,也可能我會為了偷懶而少寫了一些!
因此,只好乖乖的拆四篇!(其實是我最近生活無梗,只好這樣搞XD)
來南寮漁港,我主要就是想拍這個





到了下午2點,天也算開始藍




男人提著剛買的生魚片,裡面有著至少1KG以上的冰塊保鮮用。
在大太陽下,他開始發出哀嚎聲跟扭曲的臉色。
他提說,他先帶生魚片回車上,我逛完他再來接我。
我說,我拍完我再走回車上就好,他就在車上休息,也不用來接我。
於是開始爭執不下,他只好往前面的建築物陰影處避暑。
這時,他又開始大喊要我去看~

原來是..............










一隻拉拉在玩接球遊戲。


不管球被踢到哪裡
他就是使命必達,一定會把球咬回來


接球的瞬間
(我真是太厲害了阿哈哈哈哈)


很得意的咬到了
他會咬著球還場,彷彿是說"你看吧!我超厲害的!"


STAND BY


不過,最厲害的是他會跳下水把球咬回來
一堆人在看!




主人叫他不要動


其實他是很想動的XD




問了旁邊的大叔
他說這狗是流浪狗....剛好發現他會玩球
所以就3不5時跟他玩...
哀....又是被棄養的拉拉阿.....


看著他玩一玩有點累的樣子
我又開始隨意拍拍



人很多
很難避


一切都只能靠機運






小貓
反正跳到牆上了也沒人可以打擾她了


接著看男人手上的生魚片快被水淹沒成生魚湯了。
只好打道回府去~

不過下次,我還真想來這喝咖啡騎腳踏車咧!

17公里海岸線
http://17km.hccg.gov.tw/index.asp

##延伸閱讀##
【桃園】100117竹圍漁港
【新竹】100131海岸風情風味餐@南寮漁港
【新竹】100131巧遇何日新老師@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生魚片之旅: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