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新竹】100131巧遇何日新老師@南寮漁港

上次說到我正在拍這張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驚"的事情


原來...


原來這些裝飾藝術的作者剛好到這來維護他的作品
而因為我在拍他的作品而跟我談起話來了。
他說他送我們一樣小小的禮物,希望我們可以幫他一個忙。

於是我就在路旁坐了起來,當了臨時模特兒XD


老師很認真的剪影中


過程中他提到
這家店是第二代政府輔導創業成功的店,還被馬英九選為御用餐館
我整個很驚訝。
再來老師又提到
而是這家店還被選為政府美食大賞的第一名!!!
難怪他們的東西那麼好吃!


邊聊邊剪
也就一下子時間過去了~(不到1分鐘呢!)
跟老師的作品合照一張
你看是不是很像XD


老師簽名後將作品送給我


接著,男人就去做剛剛答應老師的承諾!
我喜歡這樣,不欠人人情,彼此幫忙,大家都開心~(雖然說苦力的是我男人XD)
這個是超級重的龍石雕,不知道為啥被人丟掉了,老師就撿來用。


接著我就把老師的作品拍一拍嚕~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讓我想到失去性命的軍人精神




老師說他用海的元素來貫穿全部






這讓我聯想到"射日"


拍完老師的作品後
我正式往今天的目標出發
南寮漁港的希臘建築!

##延伸閱讀##
【桃園】100117竹圍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
【新竹】100131海岸風情風味餐@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生魚片之旅: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3 則留言:

  1. 不懂你的意思?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
    我可以回答:在相片裡阿@@ 嗎?

    回覆刪除
  2. 他在新竹南寮的海屋 那邊出沒機會較多唷!!
    假日比較常出現!!

    我是他朋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