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竹】100131海岸風情風味餐@南寮漁港

原先我以為這邊會很多簡餐店,可以看看風景看看海,然後悠閒的喝著咖啡吃著鬆餅。
不過因為沒事前的做功課,導致我也不知道該繞去哪兒。
剛好看到這家店,外面的裝潢很有特色







外面有一堆裝飾藝術


充滿小小的趣味


店內的裝潢也很特別,看得出來都是自己做的。

桌上小物


前幾天噗友wulala照了婚禮的玫瑰
害我也忽然想偷他的...構圖
可惜光線不好,少了他的那一味


男人點了烤鯛魚下巴 NTD220
我點了烤鯖魚 NTD280
很快的,湯來了


套餐的飯
非常之好吃!!!!!
尤其飯做成魚的樣子,超可愛的!


接著主餐來了
我必須說,看到這條魚,我跟男人整個傻眼!!!!
在台北,烤鯖魚套餐約1/4魚的部分是很正常的。
但在這邊,他詪我整整半條大魚耶!!!! 根本吃不完阿 囧rz



接著
男人的烤鯛魚下巴來了
1個套餐兩個魚下巴,整個是太過分了!!!!
老闆這樣搞不會賠錢嘛!!!!!XD
忽然覺得台北的套餐都好坑人XD
但也到這時,我們才正視到我們根本吃不完的窘境 Orz


最後我的魚還是沒吃完
只好請小姐收走,小姐露出疑惑的眼神,好像是他們的東西不好吃麻?
不是...是你們份量太多了
我根本沒想到你們會給我半條魚阿!(整個傻眼)

請他們上飲料
紅茶很好喝,不是用糖精的甜味


小人鹽罐跟蠟燭




甜點


兩個人吃到血糖飆高,整個昏沉沉想找個悠哉的地方睡覺。
走出店門,剛好看到這個,我就隨手拍起來


這時
男人忽然很驚奇的大喊
『快來!那個做這些東西的人就是他!!!!!!!!!』

驚!!!!!!!!!!!!!!!!!!!!!!!
到底發生了啥事情?
下回分曉~~~~~~ 哈哈XD

##延伸閱讀##
【桃園】100117竹圍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
【新竹】100131巧遇何日新老師@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生魚片之旅: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