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台北】100129公司尾牙@晶宴民生會館

公司的尾牙也過了快半個月,我卻一點勁都沒辦法寫食記。
都是沒抽到獎惹得錯啊!

這次指定主題要cosplay,所以去租了一些服裝來穿穿
這鳥頭是同事辦企鵝穿的
在我桌子上備份一下~


包得緊緊的女海盜~手上拿的那條還真像香菸~ XD






不過同事們這樣還屌了些~
拿紅蘿蔔當武器的那位同仁抽到5W現金~聽說還欠我一頓牛排
改天手頭緊時再去凹一餐 囧


公司包了公車前往會館~
車上來一張


做人要低調,弊公司員工是那種走在街上會被砸雞蛋的。
就不介紹會場了(免得被發現)

直接進入菜單~
雖然啥都沒抽到,當作吃一餐也是很划算!(挺)

醉雞酒味很濃,好吃!


牛肉凍吧,沾了酸酸的醬後也滿不錯的


烏魚子~


隔壁的海蜇皮~


泰式明蝦
感覺沒有昱帝嶺的好吃



鰻魚油飯
鰻魚好吃~


人參雞湯
我喝兩碗XD


ㄟ~~~糖醋蝦~的樣子?


這道最讚!!!!
是夾括包的內餡


刮包超好吃的!


蒸魚
不夠熱~~沒入味



蟹肉滷白菜
白菜不錯吃!


甜點~
我不愛XD



以上~~~尾牙沒抽到獎的殘念食記阿~

#晶宴民生會館#
網址:http://www.amazinghall.com.tw/ms.php
訂席專線 ( 02 ) 2517-9977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號1F.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基隆】091212 外公生日之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台北】100119 JOYCE EAST食記
【台北】090911京華城ROBINS牛排屋Richard Hennessy包廂
【台北】聖誕大餐 Lawry's勞倫斯牛排@京華城
【食記】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食後感(完)
【台北】大方鐵板燒食後感
【台北】三井日式料理食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