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基隆】091212 外公生日之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今天慶祝外公生日而選了這家餐廳『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壽桃


這家餐廳在新莊體育場旁的分店我吃過,唯一一樣記憶深刻的是"蝦鬆"。
這次去到基隆總店,果然在口味及新鮮度上,還是優於其他分店的感覺。
尤其新鮮度,我們凡吃甲殼類海鮮必過敏的人,這次吃吃喝喝完後竟然也能全身而退,一點過敏跡象也沒有!
可見他們海鮮的新鮮度囉~


這次是吃6000的合菜,就把菜色照照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一開始先上生魚片跟茶鵝,他們的冷章魚超甜美



龍蝦沙拉
上來時這隻龍蝦還是活的,吃的很不忍,下次會希望店家直接送去煮湯
不要讓我們覺得吃的很慘忍


生魚片
好像叫大目鯛?阿阿阿~恩災拉
他一半的身體是做生魚片 另一半是清蒸


超好吃的蝦酥
過曝的像炒飯XD



要配萵苣或是春捲皮吃,超讚!


佛跳牆
不介紹了~



炒大陸妹(聽說是送的)


炸干貝
太油,不推薦>"<

螃蟹板條
螃蟹新鮮好吃
板條很入味,大推


糖醋明蝦
每隻蝦子都超超超級大
很好吃!



大目鯛清蒸後~


龍蝦送去煮味增湯~
台灣的味增湯普遍+太多糖,我很不喜歡>"< 應該用紅味增下去煮,才比較有食材真正的甜味,相對的也比較貴啦....


桌上乾乾淨淨~
真以為我們吃完了?!
才不呢,我們至少帶了一半的菜走~
他們的菜色至少要15個人才吃的完吧!(我們10個人)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1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相關blog介紹

吃飽後就到萬華外公家進行麻將車輪賽
本來只想打個一圈就好的,怎料到莫名其妙打了3圈....
就這樣從2點打到11點多,我整個快虛脫了 囧


在我莫名其妙臭莊的情形下,宣布大家來吃生日蛋糕了
不然這樣打下去都不必吃蛋糕了!
(還好我打牌時不太迷信啥XD)
生日蛋糕~





希望外公未來也可以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就這樣,我打完牌後先送老弟老媽回家後到遠方停車後,再騎機車回家
雖然晚上12點多的街道都沒啥車
但是小黃似乎在飆車似的一台比一台快
也把我閒逛的好心情抹煞了
而且~今晚真他媽的有夠冷阿!!!!! 囧

1 則留言:

  1. 您好,歡迎來到鮮世界庭園餐廳~

    為於基隆市樂利三街21號(往國家新城方向)

    以中式料理為主,大型婚宴宴會、壽宴、彌月、經濟小吃、港式點心、公司會議等等~~

    行政主廚潘錦華擁有近30年的廚藝經驗,曾擔任前二任總統之國宴主廚,並於國內知名五星級飯店,如台北君悅、花蓮理想大地、宜蘭蘭城晶英等服務~號稱國宴達人

    邀請您與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品嚐國宴級美饌~

    訂位專線0224316887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