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聖誕大餐 Lawry's勞倫斯牛排@京華城



這次聖誕大餐因為我的吵鬧不休加賴皮,男人決定帶我去吃勞倫斯牛排。




在許多部落格上拜讀到勞倫斯牛排的風評,讓我不禁對這家牛排店充滿許多幻想
"流傳許久的好滋味"←就是這種感覺吧。

訂位是12/25的晚上8點,本來預計會小加班一下,沒想到公司宣布16:30提早放人。
整個措手不及的我們,只好提早到達京華城,也因此遇到了一些聯合教會活動。
這些我留到文後再提起。
先進入主題,勞倫斯牛排!



菜單~



勞倫斯只有推出聖誕套餐,但裡面一堆哩哩摳摳的都不是我愛吃。
我們就點了經典勞倫斯牛排NTD15xx/1人(忘了),然後再單點飲料跟湯還有甜點。

點牛排會附沙拉跟麵包。
聽很多部落客說麵包可以無限點,但是當我們吃完後服務生連要不要追加都沒問就收走了,讓我有點傻眼。
難道這是聖誕節的特別服務?!
咖啡色的雜糧麵包不合我意,但白色的麵刀吃起來很柔軟,尤其配上奶油後


他們奶油是非常好吃的XD
好吃到我狂沾,把整片麵包塗得滿滿滿
這說起來,我覺得他的奶油跟我在羊角村吃到的奶油很類似,非常柔順滑口,不會太甜膩。
(不過我記得羊角村老闆說他的奶油是德國還美國進口的...忘了 Orz)


沙拉
有點類似凱薩沙拉醬,但非常好吃XD


聽說國外超市都在賣的調味料


加點的本日主廚濃湯
是蔬菜海鮮湯...
很好喝,但我喝完後過敏了,因為裡面有加蟹腳 >"<

牛排就是這樣被推著到客人的餐桌前,然後服務生會問你要幾分熟。
我這次是選5分~
(肋眼基本上可以吃5分跟7分~)


5分熟長這樣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個白白的是蛋...
後來才恍然大悟他是馬鈴薯泥啊?!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醬汁...
很像鹽巴水+醬油,很難形容的味道。
吃到最後牛排肉好像自己會把醬汁吸光,所以肉不會越吃越乾。
但我必須說...這份量真的太太太太多了。我吃完一半就要投降,直說要打包帶走 Orz。
後來被我男人講了"賺錢很辛苦耶!"後,我只好摸著鼻子乖乖吃完 XD


點牛排附贈的....忘記甚麼餅了
吃起來的味道....很難以形容
我必須說我不喜歡XD



牛排用的醬料
左邊甜的右邊辛辣,聽說右邊那個像哇沙米的嗆
我不喜歡配醬料吃牛排,所以都沒加(要感激我男人勇於嘗試...所以我才敘述醬料的味道)


加點的
冰淇淋很好吃,所以大家日後只要加點冰淇淋就好了一一


我們在的包廂
其實是可以看到101...只是說我沒拍


大廳的燈
很美~



一些裝潢






門口



先來替勞倫斯牛排做評比
我很不喜歡這樣吃牛排,太大塊了,吃到不知道食物的味道,只知道當我放下刀叉後
心中只覺得"幹!終於吃完他了"
又不是來參加大胃王比賽...這樣真的非常的痛苦XD
後來悶悶的跟我男人說"說真的...我根本不會想來第二次"
下次會考慮吃三井,我還是比較適合量少、多道的餐點,這樣吃一整塊的牛肉
真的不敢再來挑戰第二次啊!


接著附上一些我們在京華城外面遇到的教會聯合活動

我知道顆粒很粗,就湊和看吧(等我有錢我要換機子啊!)
竟然在京華城外面遇到駱駝XD



就在一陣驚喜的同時,駱駝走出來了!
驚!還有個外國人牽著駱駝在喃喃自語,跟著他們走過去一看
挖~~馬槽耶



連駱駝自己都很好奇的張望XD


原來是在演聖誕節的故事阿~



其中我捕捉到這對父子
真是超可愛的
為什麼混血兒都這麼可愛阿~~~~~(昏倒)
我偷拍他們不敢被發現
還是被這個很精明的父親發現了,最後他就偷偷的走開了XD
我知道偷拍人很沒禮貌(跪)


再補註一點
我竟然在聖誕節當晚被我男人用奶茶灑了一腳
看來他平常對我積怨頗深...
才藉機報復!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