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台北】三井日式料理食後感

咳咳....
經過記者安柏不畏風吹日曬,懸梁刺骨後,終於成功混進傳說中的『內線交易』發生的現場替大家呈現第一手報導!!
請大家先來點掌聲~~(拍拍拍~)

目前記者可以確定的是
1.裡面沒有趙健明
2.目前尚未發現美女服務生
3.我的確有發現內線電話,但是沒發現交易行為!(如果要把結帳硬算進去的話....)
4.正所謂愛水不怕流鼻水,愛吃就不要怕過敏!!!記者安柏還是不敵海鮮毒素...過敏發作ˊˋ
5.其實我覺得不是非常好吃...雖然這餐價值NTD2200/1人
要看圖的請繼續~


說真的、光線很糟...
不是過曝就是過暗...
這台小DC設定還不太會用..縱然高iso拍起來也是感覺很模糊...
唉~隨意看吧!過亮的地方怎做內線交易阿!!!
這次幾乎沒照到自己,有照到人像的都在學姐手上的單眼,我這台只要做食物紀錄就好了(自我安慰)

門口亂拍



今天是包廂~準備內線交易中






擺設(這光線真的很詭異~連學姐都很難抓!!!氣死!!我真希望能跟光線做好朋友阿)


隨手拍茶壺


我們的包廂名稱


學姊的相機(我覺得這次所有相片中最好看的就是拍學姊的相機....)



等菜等到餓死!!!我們12點到大概1點多才開始用餐...



明蝦沙拉~


蝦子、蜜桃、山藥很好吃~


生魚片



似乎沒對到焦


要被拿去烤的蝦子頭~


煎鮪魚?!



烤螃蟹...真的....非常不好吃,考到裡面的湯汁都沒了。好乾難以下嚥


螃蟹肉(還不是都一樣!!翻桌)


鮑魚...傳說中10年才能長~~~~~到那麼大
內臟我不敢吃~但是他的日本南瓜還不錯(旁邊的擺盤)



為什麼..鮑魚可以拍的像白斬雞...(別問我XD)


喔~啤酒要轉一轉才會好喝!(聽你在放屁!指)


其實我只是隨手拍而已...


丟螃蟹殼的拉唧筒


火鍋拼盤~~為什麼...當我看到桌上冒出可樂瓶時..就覺得自己在吃海產大王...(喔耶~台菜台菜~)


恩....其實他的起司棒很好吃(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


學姐說硬要排排樂...只好我拍他...他拍我


學姐在炫耀他的單眼(哼哼)


超好吃的手工餅乾...可惜每個人只有一根=__=+


懶的介紹~(吃到我好想吐)


握壽司(半熟鮪魚那個還....不錯吃啦)



火鍋湯(怎覺得跟我隨意煮的大雜燴差不多...我最愛把一堆野菜+味增煮湯了= =+)..紅味增比較好喝(茶)


吃飽後的綠茶~(有股...鹽味?!)


甜點~學姊是紫米紅豆湯~熱的


俺是冰機林~(就算那個快來了我還是要拼命吃抹茶冰機林!!!)(大喜)


像小兔子的梨子


以上..............

如果要我自己花錢去吃這餐..我一定不要
這跟林森北的小鶴或是一些居酒屋比起來..實在不是我很愛的型...(我喜歡吃哩哩摳摳的)
海鮮類的說真的我去漁港可以吃到新鮮的,大家一夥人開合菜配啤酒就很讚
要我拉人來這吃...說真的就只是吃氣氛而已...

可能我還沒成長到能體會三井美味的程度?!
(攤手)~那也沒辦法阿~等下次有人請我吃我再慢慢體會吧~

##延伸閱讀##
【基隆】091212 外公生日之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台北】100119 JOYCE EAST食記
【台北】090911京華城ROBINS牛排屋Richard Hennessy包廂
【台北】聖誕大餐 Lawry's勞倫斯牛排@京華城
【食記】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食後感(完)
【台北】大方鐵板燒食後感

5 則留言:

  1. 咳咳~魚肉有好吃嗎~~

    回覆刪除
  2. 咳咳~只有生魚片阿
    其實跟我自己煮的差不多啦(大言不慚)!!

    回覆刪除
  3. 咳咳...
    抱歉
    經過別人的提點我才知道...
    『魚肉有好吃嗎』是鬼故事阿~~~哈哈哈哈哈

    真不懂你們這群人的腦袋在裝什麼就是了...

    話說~你這位匿名又是誰?!

    回覆刪除
  4. 看您吃過很多好料!想請教! 我想帶爸媽去吃好料 請問您有知道好吃 價格1300~2000之間的嗎? (BUFFET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要保險一點大飯店的buffet都不錯,像晶華酒店的佰麗廳,w hotel等
      若喜歡吃西餐的話,晶華酒店的牛排也可以,但非buffet

      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