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食後感(完)

我男人說這張很正
所以我要把他放出來XD




這真的是吃氣氛的啦。


小DC很辛苦,能照成這樣很不賴了!
我只知道當我吃飽喝足後要從85F下來
坐他們的電梯差點讓我把胃都吐出來...
GOD!
耳鳴就算了..重點是那種反胃感,真他媽的不舒服。

今天免費昇等為包廂
(反正他們今天人也沒有很多)
剛去的時候都是霧,沒辦法,誰較中央欺騙局何時不準今晚最準
幸運的是沒有"大雷雨",看著窗外的閃電用餐也是很可怕的

預算的關係
今天是吃1650的套餐(菜單如下)



盤子來一張


我的嘔吐物
其實是麵包的白醬啦


麵包
用迷迭香草烘培的


有點像小時候大餅的迷迭香版


紅酒來一張



前菜
鵝肝跟海膽


沙拉嗎?
我的生牛肉超好吃


很血腥,我很愛


中場休息
我去WC
往WC方向的地板指示燈~好可愛


女廁鏡子


女廁的...景觀馬桶XD
85F耶...我想應該很難被人看到我光著屁股的樣子吧Orz



櫃檯旁的燈


吧台


走廊
我很愛這張


WC回來發現已經上了湯


主餐牛小排


這陣子真的牛肉吃到膩了


照LOGO
代表我沒畫虎爛


甜點是兵基林


夜景




跟夜景來一張


剩下的在這嚕


隨意鳥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