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090911晶華ROBINS牛排屋Richard Hennessy包廂

今天很lucky的~本來ROBINS沒包廂的,結果他們給了我們品酒的Richard Hennessy包廂唷~



很有質感對吧~?!
真的很厲害~明明是平面設計物,卻很有金屬跟立體感。真不知道是我照的好,還是燈光打的好呢~

 一進去服務人員們就先幫我們整理桌面,只留下餐巾


包廂裡很耀眼的LOGO


黑色石頭或玻璃作成的吊燈


有錢的話真想喝喝看>w<

房間全景~


親切的小姐幫我們倒氣泡水~


桌上裝飾的蘭花


大家最好奇的價位表



他們沙拉吧可是吃到飽的喔


蝦子是用水煮後冷凍,很新鮮很好吃
煙燻鮭魚也很讚,都是吃的喔


我很隨意拿的凱隡沙拉
吃的我好痛苦>"<~不小心貪心拿太多啦

蝦子,煙燻鮭魚、田螺都很讚


這是大蒜麵包
也很好吃
順道一提,ROBINS的自助沙拉吧中,有很多麵包跟蛋糕可以拿,我覺得有胃口的人,真的該去品嚐看看,尤其配上他們從諾曼地運回的鹹奶油,我只能說~"讚到爆"


前菜,裡面是煙燻鮭魚


同事拿的蛋糕


他們的海鹽跟胡椒粉


龍蝦濃湯
我對這湯有點抱怨,他腥味太重了,我很不推薦,因為這樣程度的湯,我也煮的出來。
可以喝牛肉湯或是南瓜湯,會比較開胃。


為了照這個氣泡水+檸檬,殺了我好多記憶體,不知道今晚鬼打牆,對這種小東西就是很執著。




我今天點的主餐是,肋眼牛排+烤龍蝦
龍蝦來囉~


半隻很肥美


有蛋唷XD


要吃牛排時,他會給我們挑牛排刀
有各種材質所做的刀柄可選擇


我選擇了玫瑰木


同事的是不鏽鋼


氣泡水我們集滿了6顆星
可以呼叫神龍嗎?我要許願~~~~



我的肋眼牛排主餐


馬鈴薯很好吃


帥哥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弄胡椒粉~可惜我還是愛吃原味+鹽的^^


看來就像是真正的酒瓶~其實我拍的是海報呢XD



我們吃到他們都打烊了XD
餐廳客人走光光嚕
地板很美



晶華 ROBINS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RobinsGrill/

##延伸閱讀##

西餐~
【台北】100425 Piecettes小銅板牛排 食記
【台北】100409 Robin's牛排屋@晶華酒店
【台北】100119 JOYCE EAST食記
【台北】090911京華城ROBINS牛排屋Richard Hennessy包廂
【台北】聖誕大餐 Lawry's勞倫斯牛排@京華城
【食記】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食後感(完)
【板橋】Toros Steak House食後感@遠百

中餐
【高雄】鹽埕區 滬寧菜.老正興館食記
【台北】100129公司尾牙@晶宴民生會館
【新竹】100125婚禮@新竹煙波大飯店
【基隆】091212 外公生日之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苗栗】091227南庄唯我獨鱒吃鱒魚
【墾丁】091119 墾丁員工旅遊 熊家萬巒豬腳+龍坑保護區

其他
【台北】大方鐵板燒食後感
【台北】三井日式料理食後感
【三芝】100509 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芝柏山莊

100323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我標題筆誤,應為晶華酒店Robin's

2 則留言:

  1. 您的食記很棒,感謝您的分享!
    另外...要七顆星才能呼叫神龍喔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