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台北】100409 Robin's牛排屋@晶華酒店

話說在yahoo 打Robins牛排屋做關鍵字,出來的網站排行,曾經我是排第一名...
(目前是第二)
然後更囧的是,robin's明明在晶華酒店
我卻腦殘記成京華城
然後搜尋引擎竟然把我腦殘的記錄保存得如此好
(那個腦殘+白癡,標題寫錯然後又占據第二名的就是不才本人我)

↓真的非常腦殘


現在yahoo這樣子,讓我好為難!
整個覺得自己不專業,羞於見人。
來人阿~趕快把我擠出第一頁排行拉...不然晶華酒店的Robin's牛排屋大概會哭了 Orz


OK~回到正題。

這季本部門聚餐又回到了晶華Robin's牛排屋
主要是因為他牛排跟龍蝦的好滋味,讓大家讚不絕口
連做夢夢到他都會流口水。




一進場,先來張情境照
不用懷疑,這是張很單純無主題的照片!


大家很關心的菜單



我這次點的是
『美國菲力牛排跟龍蝦 NTD2200』

這不知道是黑水晶吊燈還是?


而這次,因為有高達17人,所以還是很不好意思的佔據了
RICHARD HENNESSY 包廂



Robin's牛排屋最吸引人的一點...
就是自助式的沙拉吧

隨你拿、隨你配,但是非常的高品質



起司


麵包自己切


甜點自己拿



這煙熏鮭魚是大家的最愛啊!



這聽說不錯吃


蝦子是一定要的


這次有很貼心的上了洗手水
我忘記之前有沒有了


開胃菜


這不錯吃


我好愛的奶油


麵包跟起司


從沙拉吧凱旋歸來的凱薩撒拉


本日主廚推薦例湯
海鮮巧達湯
比龍蝦濃湯好喝多了,但仍有腥味...


主餐
龍蝦半隻
我必須說...這樣拍起來一點都不美....



用酒瓶軟木塞當比例尺...
大概知道他有多大



蟹螯...也要舉杯乾了


牛排刀
一樣是自己挑
上次我挑了玫瑰木
這次刻意挑很重的牛角


長這樣



刀的廠商



主餐
菲力牛排5分熟


很厚,烤的很美


5分熟
但仍有點乾


甜點(自取)
有塑膠味
其實是香蕉配咖啡的味道
我不愛
每個人都吃到眉頭皺起來...



拿了沒吃
嗚嗚 好浪費 我要被雷公打了QQ



這被我戲稱是發霉的小餅乾...
但他很貴(聽說)


內餡是芋頭還山藥的軟泥
吃起來像芋頭糕
很甜,不愛



又甜又膩的哈根達斯 不用介紹



甜死人不償命的....不知道啥名的點心


柳橙幕斯
我只吃兩口
太酸太甜


桌上裝飾


飯後茶附贈的巧克力...
這是我本日吃到最滿意的"點心"
冰的 配上胡桃核,內餡軟的
超讚!


熱紅茶
他們紅茶好喝
沒話講



上次我好像沒拍這瓶吧?忘了



接著就吃飽回家拉~
##Robins 牛排屋 (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電話:02-2523-1321
營業時間:12:00~14:00 / 18:00~22:00

##延伸閱讀##
【高雄】鹽埕區 滬寧菜.老正興館食記
【台北】100129公司尾牙@晶宴民生會館
【新竹】100125婚禮@新竹煙波大飯店
【基隆】091212 外公生日之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台北】100119 JOYCE EAST食記
【台北】090911京華城ROBINS牛排屋Richard Hennessy包廂
【台北】聖誕大餐 Lawry's勞倫斯牛排@京華城
【食記】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食後感(完)
【台北】大方鐵板燒食後感
【台北】三井日式料理食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