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台北】大方鐵板燒食後感

9月10號的時候有跟部門去一次聚餐。
因為那次我沒帶相機,只好拜託同部門的"學姊"幫忙照相~~
但是學姊實在太不照顧這個學妹了~~~XD
我現在才拿到照片阿~~~~~~~~~~(其實是我上禮拜才忽然想起來要跟他拿)
害她星期五在那澇狠話說『不要再說我這個學姐沒照顧妳這學妹了阿~!!』
科科科~有學姊真好阿~~(抱抱)

大方鐵板燒

過了那麼久才寫,雖然有照片,但是我也大致上忘光光了~~
所以....我很沒誠意的紀錄一下XD
代表我真的有去吃過了啦~~~
先小聲說...這餐不含服務費每個人1800...XD
再小聲說...聽說本部門10月底要去吃三井...XD這次我會記得帶相機...

101旁的大方鐵板燒,門面很氣派



湯...我忘記是啥湯了,印象中是好喝


非常不好吃的蛋糕(其實是個人吃不習慣)五穀雜糧香蒜的樣子?


鐵板上一景


這很好吃,忘記是啥了但是它搭配野薑花,超香...雖然...我都買野薑花插廁所0.0


大家都喝不習慣的養生茶


洋蔥蕃茄沙拉~洋蔥有夠嗆鼻的~


超好吃蝦子!!!而且是我沒有過敏~每人一隻0.0


恩...看圖說故事...這叫做...『豐富的一餐』XD


超好吃鱈魚!!跟一般市面上的口感差很多...而且甘甜甘甜,很棒


生蠔?


只用海鹽下去乾煎
超~~讚~~~


洋菇這個最妙~當它在鐵板上煎,可是會發出"咭咭咭"的聲音 XD



很新鮮的洋菇、沒土味,還流出鮮美甘甜的湯汁


香雞~是最符合我得愛好的烤雞肉



鱈魚頭~
不知道是誰吃的QQ


很好吃的青菜..很像川七的味道


半熟牛肉捲...裡面包生辣椒之類的...其實...我不太敢吃,因為血水很多..別看它看起來肉很薄,但是咬起來超有口感,而且不老不韌..




這啥真的忘了...我記得我有把葉子挑掉吃的樣子



我也望了這啥...牛肉條?


人人都愛的~~~~~~~~~~~~『炒飯』


趁熱吃唷~


重頭戲!!!!鐵板爆米花!!!!

它是用白糖去炒,用黑芝麻爆香味,所以吃起來是清爽,跟一般的不太一樣(但是我比較愛吃ㄧ般的~奶油萬歲萬歲~)


大家分分掉


甜點~


很痛苦的寫完了...
當我有記錄到了吧XD(自我安慰)
我也會想帶人來吃啦
因為大方不只是講求養生的鐵板燒,例如說他們在烹飪時幾乎沒有用油,完全靠食材本身的油脂,所以跟一般鐵板燒不一樣,他們算很清爽的~
只是...........太多詭異的食材讓我不敢吃...也是可惜的地方
會想帶人去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到大方吃鐵板燒就像是在看廚師表演
廚師在烹飪過程跟顧客的互動、講解
甚至於食材在鐵板上冒出的熱氣、香味、聲音,在在都是吸引我會想分享給各位的原因。
大家有閒錢時真的、應該要去嘗試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