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新竹】100216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我愛上了生態農場之旅。
像是清境、飛牛牧場,或是一些農場牧場之類的,
可以看大大草原,可以看到動物,然後很多地方給我走走跳跳,就感到好幸福
(我想我大概是期待被主人牽出去的寵物吧XD)

這次挑在初三來到北埔綠世界。
為了避免被男人質問有啥好玩,
特定上了一些網站找些有利證據!!!!!
也是連哄帶騙把他騙過去了XD

可惜天公不做美,在下午2 3點多忽然下起大雨。

也因為冬天對很多動物都不適宜,少了蝴蝶,也讓一些動物缺少活力。
不過大致上來說,綠世界還是相當好玩的!

綠世界的門口來一張
這是要離開時拍的
這樣就看得出來當天天氣是多差了吧








買完門票,NTD350/成人
下午1點
天氣還算可以
入園的門口處 用過曝來騙人XD



生態池上有很多來過冬的鳥兒



在旁邊的圍欄看到這種澳洲來的鳥
超可愛的
可以摸,對人類很友善




他是3隻腳趾
鴕鳥是2隻腳趾唷



她還可以把脖子完全折起來
超厲害的啦~~~
可以摸可以摸~不會咬人



接著前進金剛鸚鵡區



金剛鸚鵡們


真是又吵又美麗的鳥





賣小吃的地方






接著前往生態館
喔~~好大的蛇喔~~真可愛XD



樹懶~
這在日本上野動物園也有一隻放在樹上的
因為他們不會到地面上走路~
所以放著也不會亂跑



袋鼠



樹蛙


大家來猜猜
這裡面中共有幾隻青蛙呢?
答案在文章最後



這隻好可愛
我男人戲稱她叫西洋龍
好像是甚麼蠑螈的~
她的耳朵會豎起來,也會折合
超可愛的啦!!!!




象龜
他的龜殼紋路好美~~
讓我想到遊戲的盾牌XD



這也好可愛XD



丹頂鶴嗎?
日本上野動物園一大堆 而且很吵XD


這區域裡也有些小鳥
這好像是伯勞還啥的
絕不是巴哥!!!


五色鳥
超可愛


下面應該是畫眉的一種



看他尾巴
好可愛XD



接著走出來
有一個區域是熱帶雨林步道
因為裡面都是蘭花
我就沒拍啦



這建築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聽說是古蹟
百年客家村 現已變成餐館




接著是今天的重點


一入門
就看見天堂鳥
她真是太美麗了!!!!



逆光的大嘴鳥
也是招牌呢!
我好喜歡大嘴鳥,覺得她好可愛,羽毛也很柔順的感覺



這隻的頭毛超可愛的!



他叫黑鳳冠稚
是雞的一種~



我發現我好需要70-300mm喔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叫啥名的小鳥兒



彩虹吸蜜鸚鵡
鸚鵡科的我很熟~我可是鳥園的常客阿~



另一種大嘴鳥吧?



這隻躲在裡面
照不到QQ



這隻黑鳳冠稚躲在步道旁的小草叢中
原先以為生病了
沒想到是患了鴕鳥病???
就是覺得自己躲起來也沒用,就乾脆不躲了←這應該是鳥的憂鬱症吧?
還給人摸,摸摸他時,會發出很小的叫聲。
不知道是舒服還討厭拉XD


但是她好可愛
我吵著想要養一隻XD



這隻是啥??



恩災~



恩災~



接著去蝴蝶生態公園


竹節蟲~
如果有去綠島參加生態之旅
也會看到綠島特有種的竹節蟲喔~
你猜得出來蟲在哪兒嗎?



竹節蟲~
你猜得出來嗎?
提示:就是很不自然的那片樹葉~



甲蟲~
我男人說這應該都能賣好多錢錢吧~




毛毛蟲~顏色鮮艷的好可愛喔>"< 其實毛毛蟲只有一兩隻就不會感到恐怖 若是整個樹上都是,我就會有點受不了了XD



這隻是鳳蝶的幼蟲~
超美的!!!!


我喜歡她的綠色
會讓我想拿來養XD



恩~很糟糕的是我去的時候是陰天又是雨天阿~
最後當然連個屁都沒看到



接著就準備回家啦
往出口走時
金剛鸚鵡再來一隻特寫(我也好想要金剛鸚鵡喔XD)


園區的樣子~


出口


接著就回家嚕~~~

最後大家有找到有幾隻青蛙嗎?
答案是三隻~ XD
有猜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