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秒速5釐米

『你知道嗎…櫻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5釐米....』



我不知道這是一部這麼沉重的片子,看第一部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或許是因為男女主角是從靈魂本質上的相近,所以才讓男主角對她念念不忘那麼久。
也終究因為時間、距離而無法相遇。

思念才是最美....

或許,如果男女主角在一起的話,反而不那麼美了。

所以才會有一堆小說要寫男的死掉女的死掉阿(攤手)


可惡的3C~~~你竟然還叫我要連續看完,如果接著看我豈不是要憂鬱起來...
張同學你竟然跟我說你看的沒FU....看來看片喜好我跟你不同(嘆)

它用很多借物來表達意念,需要花點心思看啦。

以上...非常沒誠意的講評
(阿這片也不過1小時不到...我是要寫多長的評語...?)
還有你的愛在暹羅我下不下來....因為下到一半電腦就會盪掉...所以.....我還是認命開驢子吧..

秒速5釐米主題曲

11 則留言:

  1. 男人射精每秒120公尺(時速約432公里)
    以女性陰道至多20公分計 頂多只需0.16秒就能到子宮
    所以只要射在裡面
    有的只有精子健不健康與會不會找不到卵子的問題而已...




    啊我怎麼會講到這個?

    惡名

    回覆刪除
  2. 這個梗不好笑!!!!!!!!

    換一個!!!!!!!!!!!!!!

    回覆刪除
  3. lol 上面說的是真的假的?每秒120公尺....颳颱風嗎 T.T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
    1樓這位仁兄雖然講話很詭異,但是他說的

    『都是真的』!!!!!!


    因為他是個知識狂
    (雖然都是很詭異的知識)


    我們是以前的同事啦
    哈哈

    回覆刪除
  5. -..- 多了一個 0 吧,每秒12m....

    不過秒速5釐米端看畫面就感覺不錯看。

    回覆刪除
  6. 哈哈 對阿 我對它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正確來說 應該是 它沒有帶給我什麼新意

    這是我一年多前只看過一次的動畫
    突然要說感想的話 大概只記得
    彷彿就是兩個人...經歷了些什麼...最後"沒能"在一起的動畫

    這類型的東西看了不少 所以過了這麼久 我很難跟你說有什麼具體的感想
    大概就只依稀記得 恩...畫面很棒 看得時候會感動 不過可能是因為結局出乎我意料
    所以我只有對結局有印象
    (本來以為他們最後至少會對望一眼的 算了ˊˋ這樣的結果才能有對照 不然要是對望後
    男/女方不自覺地走向前 結果也有可能因為絆倒被輾斃或者是直接被火車撞飛@@|||)

    就像在MSN上面跟你說到的 對這部片剩餘印象的感想頂多就是
    人生嘛 就是這樣 不管是什麼理由(加個一句) 很多時候錯過了就很難再回來了
    類似的東西我會比較偏愛蝴蝶效應 雖然說電影和動畫很難相提並論
    不過對我來說 感動之虞 我更喜歡有帶給我新意的東西ˊˋ
    但也不是說這個難看 不然它早就不在硬碟裡了@@

    而且你的眼淚才只是快掉下來ˋˊ 我可以肯定當初看的時候一定有掉下淚來
    雖然說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很乾... 而且看片流淚是也是常有的...
    阿...離題了...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要連續看比較好看
    就跟以前都禮拜六晚上開始看日劇 一次看完到早上再去睡覺 一樣過癮阿~~

    回覆刪除
  7. 看片就是要熱血的看阿!!(握拳)
    不然想當初以前看影集跟玩電動一樣,都可以挑戰徹夜不眠,邊看邊肚菇,不然就是狂喝茶吃宵夜硬是要看完!!!
    看日劇算啥!!最可怕的是看那種恐怖大師系列看到最後完全麻痺,什麼叫恐怖?!睡魔比較恐怖啦!!!

    最近還有CSI第7季沒看完(哭)
    就是知道自己看了影集會一直想繼續看下去,所以每次都很討厭在1-5看影集。

    1-5是卡通日,六日是影集日阿!!!!!

    話說....最近有一部動畫真是有夠猛
    第一集就出場人物全部華麗的死掉
    第二集出場的人物又再次華麗的全滅。
    害我們開始猜劇情
    『該不會又是女主角殺死男主角後,男主角又莫名奇妙復活的老梗吧』!!!!!

    我也喜歡有新意的東西...
    不過大是是年紀大了,以前很不屑的腦殘片,最近接受度越來越高。
    大概想要笑笑之後完全不思考,看過就忘了吧(汗

    回覆刪除
  8. 腦殘片也很棒說 我也很喜歡看 不用思考的最讚了!!
    舉凡小新 天線寶寶 黑臉羊的那個卡通 到 凌凌漆 唐伯虎等的白爛國片
    轉到了都不想離開@@|||

    CSI好怪ˊˋ 我覺得我應該會喜歡 可是轉到過幾次 可能因為從中間開始
    再加上也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都停留不久 反而很愛LOST檔案(真想從第一季開始看ˊˋ)
    最近有停留過24小時 感覺也不賴說

    回覆刪除
  9. 腦殘片好是好在當不知道該看什麼時,第四台一轉隨便都馬有,然後你不需要想太多,跟著腦殘就是了XD

    CSI我只看拉斯維加斯的....因為我喜歡那種糜爛的氣氛,而且大概10集中只有2片看的到藍天,整個就是陰暗色彩的阿!!!!!!!不像邁阿密那種,陽光沙灘比基妹~


    我反到跟你相反
    lost檔案我想看...可是每次都從中間看所以反而看不懂.
    24小時也不錯,但是我看了一季後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至於天線保寶跟海綿飽飽....
    我基本上看到就快轉過去,連想研究它們的力氣都沒有....

    回覆刪除
  10. One More Time 季節よ うつろわないで
    One More Time ふざけあった時間よ

    いつでも搜しているよ どっかに君の姿を
    交差點でも 夢の中でも
    こんなとこに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奇跡がもしも起こるなら 今すぐ君に見せたい
    新しい朝 これからの僕
    言えなかった「好き」という言葉も
    --

    刻骨銘心的回憶固然珍貴,但一但失去就不需要再去追求,就讓他留在回憶裡就好,從束縛中走出來才能好好的過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回覆刪除
  11. 不覺得...
    『在剛失去時雖然一回想就很痛很痛,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反而會變成一種淡淡的哀傷...漸漸的...你變的能一邊微笑一邊回憶』

    剛開始很恨
    恨自己笨
    恨自己蠢
    恨自己放不開
    但是久了....
    反而有種感念對方的心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