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秒速5釐米

『你知道嗎…櫻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5釐米....』



我不知道這是一部這麼沉重的片子,看第一部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或許是因為男女主角是從靈魂本質上的相近,所以才讓男主角對她念念不忘那麼久。
也終究因為時間、距離而無法相遇。

思念才是最美....

或許,如果男女主角在一起的話,反而不那麼美了。

所以才會有一堆小說要寫男的死掉女的死掉阿(攤手)


可惡的3C~~~你竟然還叫我要連續看完,如果接著看我豈不是要憂鬱起來...
張同學你竟然跟我說你看的沒FU....看來看片喜好我跟你不同(嘆)

它用很多借物來表達意念,需要花點心思看啦。

以上...非常沒誠意的講評
(阿這片也不過1小時不到...我是要寫多長的評語...?)
還有你的愛在暹羅我下不下來....因為下到一半電腦就會盪掉...所以.....我還是認命開驢子吧..

秒速5釐米主題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