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一隻傻獅子愛上一隻蠢羔羊的故事-Twilight(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就讓我愛你這輩子,這樣不好嗎?』



這部片脫離不了一般吸血鬼的老梗。
吸血鬼該有的技能在片中都有出現了...(如媚惑、讀心術)
羅伯派亭森嘴邊那抹微笑很吸引人
(喔~~真是帥斃了~~他的微笑)
還有...老娘看完片後就去博客來下訂單了...
(阿阿阿...我好討厭逛博客來阿!!每次去就會順手把其他的書給定了...一買又是兩三千跑不掉..哭)

愛上個不該愛的人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局卻還是愛上了
女主角面臨生死關頭,男人卻還在猶豫該不該將她變成吸血鬼...

因為不了解而愛上..
因為看不透而動心..
因為分屬兩個世界,所以才瘋狂的陷下去...

當獵人愛上自己的獵物,獵人會因此而餓死?還是能狠下心殺了她?

相愛...到底是該一輩子還是要永生永世?
是只要一時轟轟烈烈就好還是一輩子平淡如水的愛情?
該佔有還是該放手?
是該活著的因愛而苦,還是乾脆選擇死亡來逃避?


我想所有的女孩們對愛情還是抱有一些幻想
我想每個人的愛情還是多少可以抱有純真的一面
我想..沒結局也是結局之一



如果你想問我要不要去電影院看
那我可以告訴你
『去吧!這片雖然不會像PS I LOVE YOU那樣讓妳痛到哭泣,卻可以讓你重拾對於愛情的美麗幻想』



然後...我早上順手抓了原聲帶
剛剛看完電影回到家後發現...
她已經在電腦裡了耶!!!!!!!
沒想到裡面有一首LP的歌...我怎在看電影時沒注意到呢!!!
(其實眼睛都飄去看帥哥了)

Leave out All the Rest - Linkin Park

Linkin Park

Leave Out All The Rest

I dreamed I was missing
我夢到我的離開
you were so scared
讓你非常驚恐
but no one would listen
但沒人會傾聽你的害怕
cause no one else cared
因為其他人根本不在乎
after my dreaming
在我夢結束之後
I woke with this fear
我懷著這個恐懼醒來
what am I leaving
當我處在這裡時
when I’m done here
我該丟下什麼東西呢?
so if you’re asking me I want you to know
所以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希能你能知道

when my time comes
當我的時間來臨
forget the wrong that I’ve done
請忘記我所做過的錯誤
help me leave behind some
請幫助我遺忘那些
reason to be missed
已經被遺忘的理由
don’t resent me
不要怨恨我
and when you’re feeling empty
當你感覺到空虛寂寞時
keep me in your memory
請將我保留在你的回憶裡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其餘的不重要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其餘的不重要

don’t be afraid
不要害怕
I’ve taken my beating
我已經獲的我的勝利
I’ve shared what I made
我已經把我所得到的分享
I’m strong on the surface
儘管不是全部
not all the way throngh
但我已在傷害中強壯
I’ve never been perfect
或許我從沒完美過
but neither have you
但當然你也是
so if you’re asking me I want you to know
所以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希能你能知道

forgetting / all the hurt inside you learned to hide so well
遺忘吧 / 那些早被你學著藏好的痛苦
pretending / someone else can come and save me from myself
假裝吧 / 有什麼人會到來 並且將我從我自己理解救出來
I can’t be who you are
我不能成為你


這首也很好聽
很喜歡這種聲音...很乾淨,配上吉他,在晚上聽起來好舒服喔~~~
整個人都放鬆了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 Iron & Wine

我還順便請ys先生幫我找了
Debussy的Clair de Lune(月光曲)
我一直記得我電腦裡有...不知道是在百大電影配樂還是床邊抒情音樂的專輯中
也可能是順手被我砍了(嘆)
下次再來PO...

8 則留言:

  1. 我的女人~~
    我們再一起看第二集吧
    >"< 男主角太帥了!!

    回覆刪除
  2. 我有第二集了阿...

    書本的第二集...

    回覆刪除
  3. 這部片子我一直想找個女生一起去看
    跟男生一起看愛情片很怪= =

    不過周遭女生都好忙阿(還是我被委婉拒絕了....)

    回覆刪除
  4. 你有"強調"你請客嗎?!

    這片哭點低的人不能去
    不然你會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噴出來了...
    其實我也差點哭了!!!
    嗚嗚嗚
    只是我忍著
    忍到回家再去把情緒發洩掉

    回覆刪除
  5. 現在我學聰明,不當"闊少爺"了
    頂多請吃飯,但是不請客看電影~~

    除非我真的真的很想追她才會這麼作吧

    回覆刪除
  6. 闊少爺阿...

    每次跟朋友去看電影

    第一次對方都會說請你請你
    還講的像是我陪他看電影是犧牲我的時間一樣
    其實根本沒必要賣我這人情阿ˊˋ

    因為我覺得朋友出去本來就應該各付各的..
    更何況我就是愛玩阿!!!!
    既然都要出去玩了,幹麻還搞請客那招

    回覆刪除
  7. 本人只有旅館錢才會主動付....


    惡名

    回覆刪除
  8. 你前陣子跑去哪裡玩了?

    雖然說手機是個很便利的東西但是我似乎都很少打手機找人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