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三芝】100208三芝櫻花道

這禮拜一直密切注意櫻花的訊息。
剛好看到三芝櫻花開的新聞。
三芝櫻花美 推遊賞路線
雖然我對山櫻花興致不大,也當作是吉野櫻的預告吧!
先去一探究竟。

因為這幾晚的雨,外加上山時的大霧,整條路線的櫻花都是垂頭+散落滿地。






對三芝,我也不怎麼熟。
所以我GPS設定三芝小豬烘培坊,然後就讓GPS帶路了。
嚴格來說我們是從北新庄進入三芝山區,事實證明這樣走也比較對,因為很多三芝方向來淡水的車..沿路塞...
而我們這樣過去反而沒塞車咧!

這張是糊掉了,因為在車內往外拍的。
但連自己家門口都可以有櫻花樹,害得我立馬就想搬來這邊住。


我知道我後置到連白色都帶有點粉紅了...


但今天整個三芝山區除了陰天外...還有濃濃大霧阿



天氣不好,花怎拍怎不美。



路邊落滿地的櫻花,看整棵花掉落就知道是無情雨水的傑作..



而今天白平衡不知道在鬧啥彆扭
整個就很奇怪 最後決定 是我看的爽的顏色就好
剩下管她正不正確!!!!!


看到垂頭櫻花整個就感到很鬱卒


路邊的花大致上就這樣了



對比拉太高後花整個利的要死


別人家的花


這邊花多又好拍


重點是還滿好停車的



不過最後還是拍得很挫折


因為雲霧很多 連這種都拍了!


基本上這次賞櫻路線,跟著這牌子走穩沒錯


這次剛好從北新庄上去,有留意了一下右側的天元宮花況
看來吉野櫻還沒開始,蓮花苞都還沒有,可能要等到2月底3月初去了

##延伸閱讀##
【台北】陽明山海芋+台北奧萬大楓葉&吉野櫻
【宜蘭】2/14 太平山與山櫻花有約
【淡水】吉野櫻@淡水天元宮



附上路線圖(不是今年的 但路線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