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宜蘭】2/14 太平山與山櫻花有約

因為對焦胡了,(幾台?)所以只好放小圖來避掉自己技術不好的窘境



太平山沿路的山櫻花都開了,沒想到太平山真是有夠難開,我在車上幾乎快吐了,那個彎到底是怎回事阿!!真是受不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這個也是補記XDD

都開嚕(還不小心把路人照進去)



這邊的山櫻花都還算滿肥的,多重瓣近拍會給人拍牡丹的錯覺唷


花瓣透光的樣子,真的很美~


再這邊遇到一位老伯說要跟我們換消費卷


中華中華一定強(瘋了我)


翠峰湖(枯水期不美)


在翠峰湖看到的野鳥
被遊客的鳥笛引誘出來的
聽他們說這是很貴很稀有的野生畫眉?!(阿摘?!)
要是有人跟它很熟的麻煩出來講解一下你們怎相遇的,謝謝XD


下來時起大霧
但是我們卻感到很爽(怪人)
摸霧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溼溼的、涼涼的,好像抓在手心裡,但是張開手掌來看,卻什麼都沒有…
我男人說這是大自然的"愛意"(爆),是感情上的愛喔,誤解的人去牆邊蹲著




其實那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放一張自己蒼白的照片就endin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