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陽明山海芋+台北奧萬大楓葉&吉野櫻

我真不懂我這2天怎都在狂吃東西阿XD
今天我去了陽明山採海芋跟繞去台北奧萬大看楓樹+去故宮參觀一下對岸來的同胞(抖

大概11點多從樹林這出門,到陽明山也忘記是幾點了
反正我們一向都是從後山上山,所以一定會迷路
男人說記路的工作交給我,但是我沿路都在東瞧瞧西瞧瞧,光看風景都來不及了還記路...
所以每次去都迷路正常的拉~
這次還是一樣,上陽明山就是騎機車,還好我有比18銅人還厚的鐵屁股,已經不怕不怕了
倒是男人反而從頭到尾都在唸應該要開車...
但是我實在不希望兩個人浪費時間找車位,更討厭管制的陽明山,在來就是山上空氣好,沒必要再開車去污染大自然拉~坐機車,在這種天氣也是很舒服的~
反正最後靠著我的死皮賴臉,沿路跟警察問路外加那個每次都必定出錯的第六感,終於到竹子湖了XD




ㄎ~我覺得我的小DC相機還是很好用的~
顏色還是很美,對焦也不賴
我還記得我在5年前來這邊,完全不是這樣的風貌的
可惜那時候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不然同個角度,每年來1張,就能知道人類的破壞力多驚人了




不過我順序搞錯了
其實我們是先去吃飯的
$1300的一餐
鐵板牛柳

白斬雞1/2隻

呃..家常高麗菜

糖醋魚

蒜頭雞湯!!!我的最愛!!!!!!!



海芋田旁的櫻花




接著我們去了台北奧萬大
這是烏拉拉推薦的點~這地方超像日本的!!我好愛這裡!!!!感謝烏拉拉~XD

台北奧萬大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奧萬大的入門樓塔跟照片ㄎㄎ










這個就是親親又抱抱的石雕阿!!
所以當然要照咩


因為吃飽了所以不想再花200元的進去奧萬大裡面
不過下次看看下午就直接開車衝過去應該也OK,就當作吃下午茶


下山時遇到的櫻花樹




以上~

##延伸閱讀##
【台北】陽明山後花園+大溪老街
【台北】2010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兼賞楓旅

2 則留言:

  1. 花子你好,
    海芋好美哦,可以采的吗?呵呵。
    有没有季节性呢?

    回覆刪除
  2. 可以採的喔~
    大概一朵10NTD
    季節大概就是3月到4月底
    現在台灣大概採不到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