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陽明山後花園+大溪老街

3/25晚上下班都大概8點了
跟男人ㄋㄞ著說我一定一定要上去陽明山的景觀餐廳看夜景吃晚餐。
於是就這樣直驅上山了。
沒想到我們一進入仰德大道
就開始給我

下 大 雨

我真的是100%雨女,我深信=__=




後花園的東西普普
以景觀餐廳來說
風景80分(因為前面有電塔擋住視線啦)
氣氛60分(因為這次剛好遇到下雨超冷又有人抽菸)
食物60分(不是那種會讓我當場拍筷說:天阿!!這樣的美味~下次再吃不到該怎辦?)

所以老娘基本上不會再去第二次拉!!!
好,後花園介紹到此為止。

今天下雨天
所以漆彈行程取消
臨時決定去大溪老街(因為之前經過很多次都沒有進去)

大溪老街也就吃吃喝喝
沒啥好玩的
只是很有得吃
就從停車的地方開始,沿路買/吃進去

剛好看到一家新疆羊肉
這奶烙真的很好吃 NT40


這也不錯吃
藥燉羊排
兩個人吃都都阿好


本來想去走這橋的
因為以往我都只在對岸
可是今天雨真的有點大..所以...
又被放棄了(為什麼每次我到一個地方都沒辦法玩透透QQ)


我男人看了這張一直在笑..
說我像一隻獅子!!
哪有!!!(翻桌)


我喜歡這棵樹
因為她白色的樹根很像是女人的手跟腿,牢牢的抱住不願意放手


測顏色


仔細看就知道這雨有多大多密
這是大溪的圖書館


今天有稍微畫點眼妝跟腮紅
最近都懶的上底妝了...
(這帽子真的讓我好像獅子喔XD,連我自己看了都在笑)


武德墊
但是私人認為這名字取的不好
除非中間那個建築是道場
如果是唸書的地方
應該叫文德墊的(好吧..我認真了)


以上
這兩日行程


3/27陽明山後花園+3/29大溪老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