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劇集】Lie to me

其實我才看了開頭的10分鐘就決定po分享了。

目前看來片中有很多常識(剛好是我最愛探討的人性)
真的很好看阿阿阿阿(扭扭)
imdb評語
官網




 第一集
『真相和快樂不可兼得』(truths or happiness never both)


就相信你想信的吧!
you can believe waht you want.

片中也滿好笑的
有個女警對於犯人的敏感度很高
只是因為她遇過很多男人阿!

你看
男人都愛撒謊
我記得我以前有跟某人提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男人就愛撒謊?連那種很無聊的事情都要編個謊言才爽?』
結論是說
因為男人怕女人唸,因為怕麻煩,因為怎樣怎樣

最近因為有個劈腿的男人在跟我哭腰一些事情。
讓我又有很深的感慨
說真的
人對於不想承認或不想面對的問題,都會有下意識的逃避。
就算我不需要跟你面對面,我也可以就提出問題來知道你是怎樣看待這樣的事情。
惱羞成怒跟理直氣壯的語氣是不一樣的,臉色,口氣都是不一樣的。
逃避,厭煩,不想面對之類的講話關鍵字,都是那幾個,想要避開也避不掉的。

我前幾天才跟我男人說
如果真的給我遇到很高超的感情騙子,說謊可以不打草稿,完全不讓我起疑心,然後把我騙的服服貼貼的
這樣遇一次我也甘願了
男人則是笑著罵我神經病XD

當然不要遇到最好,那我還可以對人生抱有童話故事般的憧憬。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撒謊大師
只是遇不遇的到而已

只是那麼愛"看人"的我
還真是無法克制去認識一堆人的衝動XD

不過
謊言越說是可以越高明的
這點是我深信的
喀喀

2 則留言:

  1. 妳說錯了
    說謊不打草稿的意思是指謊言不合邏輯
    代表說謊技巧不高明唷
    所以妳要找個說謊會打草稿的感情騙子
    不過因為男人怕麻煩
    說謊往往說一半發現這個謊的劇情結構太過複雜
    就會草草結束
    像是一部影片一樣
    很好的開頭卻是爛結尾

    回覆刪除
  2. 除非先把自己放入那個情境
    不然很難真的能說出完美的謊言。

    我一直都在研究自己的表情
    不爽的時候到底該怎樣才不嘟嘴
    但是抿嘴則給人嚴肅的感覺
    就算掛上微笑
    因為這笑容沒帶到眼睛底
    感覺就是標準微笑老蕭的笑
    (這樣我忽然想起來...我似乎很久沒看到副總統的新聞了,這是怎樣?領了錢度假嗎?好歹出來做點事情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