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電影】有沒有葉問詠春拳跟駭客任務尼歐之間關係的八卦?!

顆顆,我昨晚看完了『葉問』


最近實在太流行下這樣的標題了
有誰知道這流行是怎樣起來的,麻煩告知我。謝謝XD

 有沒有帥?!


其實剛看的時候就整個覺得駭客任務的尼歐一定有偷偷的學詠春拳
要不然就是他們去電腦硬碟中偷撈詠春拳的資料輸入到自己腦袋裡了XD

詠春拳真是超美麗的拳法!!!

上半身挺直的男人真的很帥氣
穿中山裝?!(ㄟ~我忘記這是啥裝了,之前念的都還給老師了)然後又打拳法的男人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好吧~我承認我整個容易變異思遷阿
(我只是想證明我絕不是單單的西裝控 OK?!)


我很推男性同胞(謎:同胞?!)去看這部片阿!!

請記得把這句話背起來
『這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當然不要跟我說因為我不是熊黛林,所以不配被尊重
他X的你也不是甄子丹阿!

好啦 來點感性的
看完這部片後真的有很深的感慨
當太平盛世時,家裡有錢,老婆美麗可人,小孩健康可愛
然而到了戰亂紛起的時候,這些都像夢一場
一瞬間你擁有的一切都被摧毀了
現在台灣很太平,大家都沒有居安思危
若有一天,要是真的戰爭起來了
會不會覺得這時候的自己很白痴?
為什麼都沒有好好的珍惜『家人』『朋友』『情人』?
一整天為了虛幻的名、為了不實際的利,甚至為了青春的肉體遊走在人世中
要是戰爭來了,我們到底會剩下什麼?
是有個不離不棄的人陪在自己身邊是重要的?
你會想要好好的陪他直到人生結束?
難怪大家都說患難見真情
現在就是每個人都過的太爽,所以才把人際(男女)關係稿的那麼複雜。

做人要那麼複雜嗎?!
唉~~
輕鬆簡單過日子不好嗎?
嘖嘖嘖

在太平盛世中平凡過日子也是福阿


結論:這次我又文不對題了...
各位看看詠春拳的打法真的跟尼歐的武打動作有像到阿XD

3 則留言:

  1. 這東西叫唐裝=__=

    回覆刪除
  2. 嘖.

    真不虧是在演藝圈打滾過的人(啥跟啥關係?!)

    回覆刪除
  3. +1
    這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我會記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