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音樂】海豚音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不知道海豚音是什麼= =

而且我很乖的去知識家查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我承認我資質於魯)
所以...

聽音樂吧!!!!(我今天本來想介紹優克李林的說XD)

大家都愛的張雨生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
(因為個人就是很愛理小平頭的男人,就整個覺得很有味XDDD)


這歌手我也愛
哈林XD



再來這個...
張雨生迷一定要....
每年都說要去他的逝世紀念音樂會..
可是每次都訂不到票(翻桌)



這篇文似乎不太有意義?

你管我
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