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糗事

我在想

上帝給了我外貌(至少還能看)
上帝給了我身材(至少還能用)
上帝給了我頭腦(至少我不笨)
上帝給了我一雙巧手(至少我煮菜或做甜點都是一次都過,縫衣服也不會扎到手)

但是上帝偏偏讓我少一根筋一.一
為什麼我常常會做出一些很不符合我外表的行為咧?!

(今天話很多~因為老師去菲律賓跑步去了,所以英文課放假~~YA~~)

有天晚上夜色迷濛
我就不小心的上錯床阿~不是,是上錯車阿

一天晚上我男人急著找我去看房子。
我就一邊碎碎念,一邊很匆忙的從電梯中跑出來。
剛好看到有個男人身形很像他,機車也差不多一樣。
我就跑到他身後念說『催什麼催阿~真是的』

結果那個男人一臉鎮定的回頭跟我說『是後面那個喔』
『是後面那個喔』
『是後面那個喔』
『是後面那個喔』
『是後面那個喔』
『是後面那個喔』
『是後面那個喔』
(迴音...)
驚!!!看來這位先生平常就有注意我常上誰的車喔,不然怎還知道我認錯人XD
還能那麼鎮定的指點我這迷途羔羊正確的回家道路呢?!

於是我只好垛一下腳(裝可愛)
然後打哈哈的笑說『哈哈,我認錯人了』就迅速的逃離現場。
我男人看到了當然從頭笑到尾阿
一直笑說『哈哈,妳認錯人,好好笑』
氣的我頂他『是阿~我不只會上錯車,還會上錯床咧~~~~~~~~』

哼,氣死你

疑,這似乎變成閃光文?!

我真的是少一跟筋阿..
為什麼我可以活到現在...
看來我是依賴著動物生存的本能阿(秘.野獸之直覺)XD

2 則留言:

  1. ㄆ~原來我還好嘛~我只是不小心牽錯手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曾經有過....
    在機場看到一個熟人的背影
    很熱情的從身後給她一個擁抱

    結果........


    抱錯人了啦XD

    丟臉死了

    在街上也常常會拍錯人肩膀
    所以最後我都乾脆不認人= =
    這樣比較能減少丟臉機率 囧

    大概我太熱情了吧 顆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