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淡水】三芝邊界驛站+淡水漁人碼頭

星期六真的是大手筆豪華吃吃吃的一日..
減肥都破功了啦
中午先去吃原燒

晚上本來想繞去陽明山後花園或是屋頂上看夜景吃晚餐的。
後來我男人忽然提議要去吃淡金公路上的那個餐廳
全名叫做~~~~
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 北海岸美國德州休閒主題餐廳
GOD,真是有夠長的。
菜單先來一張(我發覺我照錯面,應該照套餐區的)




LOGO


櫃台~我喜歡那隻企鵝XD



我跟男人都好喜歡這個吊燈,應該是用馬車的輪子做成的吧?


沙拉..鹹的..不和我胃口QQ


男人的肋眼,我超愛吃他們的馬鈴薯泥和起司醬~~讚讚讚


我的嘔吐物牛排,雖然菜單寫著sauce是紅酒奶油啥鬼的
但我吃起來的感覺很像磨菇去調的白醬


這個東西太可怕了
好像叫墨西哥辣豆
我吃ㄧ口就...倒在桌上不起XD
不是因為辣..而是那個味道讓我不敢恭維阿

吃飽了,然後我們繞去漁人碼頭

剛好看到一群年輕人在表演
ㄎ,年輕真好


還硬是去走了情人橋
反正該分該切的話早就切了,也不可能這份孽緣糾纏那麼久(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