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微暴力減肥法

從1月份開始我就陸續胖..
我男人曾經很賤的跟我說『你想要幸福的胖還是悲慘的瘦?』
我當下毫不考慮的回答說我要瘦阿!!!

雖然好漢不提當年勇,不用去懷念45kg像張紙的時候
至少回到50kg,讓我可以穿回M號褲子吧?
(另外就是因為有個好朋友要結婚了~我想瘦到可以穿著漂漂的小禮服赴宴阿~)
胸部我就不想管了,那種累贅的東西
最近配合了自己的作息,先來調整熱量獲取

前陣子常常會7點7點半才下班,晚餐還繼續吃澱粉,就算是一碗稀飯也讓我從54胖到58
配合作息先改變攝食的習慣,將整體獲得熱量降低。
早餐還是照吃,要吃三明治、蛋餅奶茶都可以。
到了午餐,因為公司是9點多上班,我吃完早餐都10點了。
午餐通常不會很餓,所以中午就睡個覺或繼續工作,餓的話就吃個水果(蘋果或芭樂)
當然想要趁這時候去繞園區當每日的30分鐘健走也可以
只是敝人在下最近都穿高跟鞋,所以就乾脆睡覺~補眠+減少熱量消耗。
下午3、4點開始餓了,要是開始有頭暈的感覺,就吃片巧克力吧。
那要是因為中午沒吃導致下午有飢餓感,那就把水果拿出來吃吧。
到了7點下班前,會有很強烈的饑餓感。
利用加班撐過去,然後晚餐(8點前)只要喝一碗湯(啥湯都可以~記得不要那種表面浮三層油)或吃ㄧ盤青菜就很飽了喔~(會飽到想吐的飽)
最近幾乎都這樣吃
體重從58掉回55了XD(約15天左右)

午餐要是很餓,其實還有很多可替代的,基本上就是用湯湯水水讓自己很飽
我通常午餐會這樣選一:蕃茄豆腐蛋花湯、味增湯or茶碗蒸or優格、優酪乳或養樂多類

先把自己的食量縮小~這樣一開始就會瘦很快了喔XD

我在去年也曾經用過芭樂蘋果減肥法。
那也是滿有效的控制體重
只是那適合晚餐自己吃的人
(晚餐只吃ㄧ顆芭樂或蘋果,其他兩餐正常吃,想吃啥就吃啥,讓我瘦到53呢...)

像我每天晚上都要跟我男人吃飯(閃)
就很不適合自己單獨回家吃水果(再閃)
所以現在都只好減少自己的食量、然後把食物分給他(閃閃閃)

每天要記得水要喝2000cc以上~(請用有量杯刻度的杯子喝)
請不要喝含糖飲料(傷身又容易胖)
真的有飢餓感時,請吃巧克力(黑巧克力或牛奶都可以)
過8點不要在進食(雖然正常來說應該是6點)
請在11點前睡覺(這真的很難...我常常混到1點才睡..所以最近一直被奪命連環摳到準時睡覺...)

下午茶,別人吃雞排跟紅豆湯時
請吃水果!!!蕃茄、香蕉、葡萄都可以,任何你愛吃的,適量的讓自己有飽足感即可

晚餐要是喝一碗湯後還會餓,請配上半粒芭樂。
若是假日要吃大餐,請挑中午吃,然後晚餐在吃水果即可。

以上~
給同樣懶的計算每日獲取熱量跟貪嘴的你們,一個參考嚕~

我之前最快是3個月內從58->52
但是人老了~現在只求慢慢瘦跟健康嚕

最高興的是聽到很多人說我變瘦了(不是說"看起來",而是肯定句)

再適當的瘦一點~
但不能太瘦,不然又要被男人說他似乎在抱木乃伊(閃閃閃閃~~~~)

為啥寫個減肥文都要那麼閃~(攤手)

對了,瘦的太快的話,膚質會一下子變很差
維他命要記得吃!

3 則留言:

  1. 拿刀割肉 夠暴力吧
    而且還能精準塑身呢


    要提當年勇的話
    我當年只2700公克呢 哼哼

    回覆刪除
  2. 去你的

    少做些床上運動多做些室外運動
    才不會把自己養的白白胖胖的啦

    回覆刪除
  3. 本人就是太久沒做才灌了氣的啊=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