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電影】我為什麼非要用IMAX大銀幕看別人做愛阿?!之守護者IMAX版觀後感

被人喊說看完電影要寫心得。
說真的,當我在星期六的凌晨1點走出美麗華,我腦中跟嘴中只不停的說著
『我為什麼要用IMAX大銀幕看別人做愛阿?!』

所以我可以用這句話當結論嗎?!(爆)

這樣就閉嘴就太不像我的風格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IMAX大銀幕(應該是說看非教育影片的)
我實在是太愛這個導演的分鏡跟拍攝手法了
他在抓取動態的一瞬間,像是水、玻璃碎片、火之類的手法真的是獨術一格。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把美式漫畫中的分鏡直接呈現成真實畫面出來。
很棒

至於劇情
真的是很黑色
看不懂得人會看到想睡覺或悶。
可是我看了就是一直想飆淚
唉,我太容易被影響情緒了。

對於人類因為不同的價值觀,所造成的衝突或讓步。
跟因為大局設想所做出的犧牲,但是犧牲就不算是殺人嗎?
很直得省思。

另外,片中實在太多床戲。
我用大銀幕真是看到臉紅紅。
那個...也都看的太清楚了吧...
害我好害羞>///< 男的女的該露的都露了,我能說什麼呢 囧

附註,因為看片中的女人一頭黑長直髮的裸體樣真性感
所以我今年決定完全把頭髮留直,直到腰間,預估大概還要再留一年半多吧
至於髮色,等到時的整體造型再做更動吧,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