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們的新小朋友XDD

今天跟男人去牽了一台中古車回來。

就是愛30的那個LOGO(爆..我們的除濕機空氣濾淨器洗衣機都三菱的XDD)
所以這次只考慮lancer...
雖然大家都說lancer是愛改車或年輕人開的車
不過
老娘有氣質,所以我開的車也有氣質阿!


因為是晚上去牽的所以沒照片XD

只是我們馬上被原廠的音響打敗
看來兩個愛聽音樂的人,勢必要花個萬把元來改主機跟音響

目前看上的是ALPINE
於是我又要開始做功課了XD

去牽車時老闆一直叫我介紹女朋友給他

有氣質的正妹不是很好找的喔
下次賣我個便宜的休旅車,我可以考慮找些不錯的貨色給你XD
(又像老鴇了)

連老闆都說
『大姐...為什麼你的外型跟你說話不太搭..有點差距喔』

ㄟ~~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跟男人講話就整個low起來
可是要是我ㄧ個人在咖啡廳或是走在街上,我還是偽裝成一個正常的氣質妹阿XD

所以女人都是愛裝的
Orz

仔細想想我只是反射出在我對面的人的本性的鏡子
當你是紳士,那我就是淑女
當你是悍夫,那我就是潑婦
當你是嫖客...那我就是........???(謎)


其實我現在不知道該把這台車當兒子還女兒(好吧,我承認很無聊)
我也不知道該叫她小玲還是小帥還是小銀(囧,我真的很無聊阿)
我想或許應該要用大陸人稱呼的方式
叫小藍或小瑟吧?
嘖嘖

我可以很腦殘的就用狀聲詞
像是"ㄅㄨㄅㄨ"之類的嗎?


結論:這是很沒有意義的一篇文章。
但是我想,這是我25歲進入26歲之前一個目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