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clear!破關破關

男人看到我旁邊的旅遊清單後在大喊為什麼越來越多
但是卻再看到後面一條clear後,跟我說
『以後要是你沒列在清單上讓我clear的話,我就不帶你去』

我笑著回說
『好ㄚ!那我就來列個100條出來,讓你百條斬』XDDD
其實生活可以過的很有創意,我深信

歡迎大家盡量提供我地點
我今年的目標是百人斬,不..是百條斬XD

你可以在這邊回覆,或是去我的plurk回覆,或是直接MSN敲我
餐廳/郊外/博物館.建築都可以
不要跟我說上火星那種話,那我可能會用ps搞合成比較快

至於全省汽車旅館巡迴之旅,那個可以跳過了。
我現在迷上住民宿(嘻嘻)
我喜歡看到民宿主人熱情的招呼
欣賞他們家的裝潢
去分享他們的音樂
吃他們親手做的早餐
躺在他們自己設計的房間
這樣去參與別人的生活,讓我看到的更多,也體會的更多。

還有像是攻百嶽那種...
可能爬玩我跟男人相親相愛的力氣也沒了=__=
放過我吧Orz

4 則留言:

  1. 我以前有想過種大富翁遊台灣的玩法...

    就是攤開台鐵車站表
    先丟骰子看前進幾站
    再丟一次決定住幾天
    遇到岔路就以單雙數解決..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在車上忽然想到
    為什麼gps不推出一種功能叫做隨選景點?
    例如說所在地景點隨選
    或是各縣市景點隨選
    像我們這種機動性很高的人
    我就很期待可以推出這樣的功能,
    這樣我可以發現新地方,而不是總是要想"今天要去哪兒玩"

    把要去哪兒玩都交給電腦隨抽
    然後就會發現用同一種系統的人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同一個地方XDD

    回覆刪除
  3. 之前有在新聞看到
    美國那種給旅行拖車用的GPS有這種功能
    甚至現在還出現像七龍珠龍珠雷達那種功能
    給你去找全世界各地同好藏的寶

    回覆刪除
  4. 驚!!!

    這樣就真的很好玩
    我想我們可以採用大冒險的方式
    配合GPS寫個冒險王的景點書
    然後自己編輯出台灣的七龍珠探險XD

    那我可能要開始花錢雕龍珠XD

    這樣搞真的會紅吧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