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梁朝偉及他的音樂

我想大家對梁朝偉的印象應該都停在『電影』巴
或許是那個露蛋的漢奸,或許是那個談笑風生的周瑜

有幾個人還記得...他也曾經唱出多首我們也曾經朗朗上口的『流行歌』阿?

前陣子,早上聽廣播,幾乎都會每日播一首梁朝偉的歌
我才驚覺我也是老老老老老人~~~~~~~
顆顆

來看看你知道幾首









我想睡了...
就 有興趣的人就接著找下去吧
再不睡~會老的快喔XD

PS 我發現年輕時的梁朝偉,側面看來像金城武,仰角看上去像木村拓哉耶(驚)
真不虧是帥哥,老了還是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