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雜記】阿里山後續

在我要去阿里山之前就得知布萊恩也安排了這行程。
只是沒想到說我們真的是
『近在咫尺,卻不見真面目』

很可惜
因為行程都安排的那麼相近,卻沒幫上忙真的讓我感到很愧疚。
好歹也讓我們當一下保母車吧!!
(我還沒當過保母車耶!!哭)


明明29號那天是搭同一末班神木站出發的小火車..
卻擦肩而過

30號明明是同樣去觀日樓看日出,你卻身在我的前幾排
沒遇到

接著你往中橫衝
我也是
卻沒有幫你們送一程

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我今天收到布萊恩寄來的明信片後 我更是羞愧到無地自容 為什麼你的明信片有蓋到小7的open匠的印章~~~~~~~~~~~ 我的卻沒有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找印章的功力實在太差 (沒耐心) 嗚嗚嗚~~~~ 下次有機會遇到,我在當你們的褓母車啦Q_Q (那個...從鶯歌騎到三峽之類的就不用通知我了) 其實這篇真的是完全的碎碎念就是了...很廢言.囧

3 則留言:

  1. 哈~~~是呀!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最遙遠的距離

    不過看在你跟你喵藏甜蜜出遊時光
    我還是騎著單車比較好

    下次我要挑戰太平山,合歡山,南橫時
    記得要問問我有沒有在你附近呀! 哈

    回覆刪除
  2. 喔喔~
    太平山跟合歡山就很有可能遇到

    因為太平山我也沒上去過!!!
    想去看他的湖(熊熊忘記名字)

    下次會打手機橋行程的啦XDDD

    我男人也很樂意幫忙的

    回覆刪除
  3. TO Snower:
    看日出時有聽到罵人聲嗎?
    XD那就是我啦~ 罵的時候大家都安靜了

    一堆人超沒道德的,站著看日出
    沒想到後面坐著的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