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板橋遠百巧遇布萊恩

今天是我男人生日

晚上陪他去遠百吃大餐。
男人堅持說要搭電梯(平常我都是走手扶梯上去)
今晚想說也不要反駁什麼
生日的人最大咩!!!!!
就兩個人繞去等電梯

在等電梯時,就看到一對男女走過來
我猛然一回頭,就看到那個男人一臉看到熟人的樣子
然後小聲的開口叫『花子?!』

我是當場愣住,因為很少遇到人在公司外叫我花子
(不過如果被叫花姐的話可能還可以很正常應對)

我當場腦中是繞過千百個念頭
『這是哪個時期的同學還同事阿?』
『但是會稱我花子的話應該是網友吧?』
『該不會是我在哪個時候不小心網路留情的後遺症吧?』←開始被害妄想症了

結果那個大哥說『我是布萊恩』

我更是傻眼!!

布萊恩~~~~~~~~
你的MSN暱稱不是說 go to read的嗎~~~
怎麼read到遠百去,旁邊還跟了一個妹~~~~~~~~~~~~~~~~~~~阿~~~~~~~~~~~~~~~~?
(笑)

很可惜當下忘記拿起手機合照來做個紀念~"~
下次再找你出去吃個飯唄

只能說很巧
上禮拜還在惋惜著去阿里山沒巧遇
這禮拜就真的來個不約而同的巧遇

能一眼認出我你實在太厲害了!!!
這樣再次證明我的照片都純天然的~沒有用佛陀嚇跑修過的喔XD


好啦 ~別再那麼high
免的你晚上睡不著~隔天還要上班咧XD

4 則留言:

  1. 只能說....布萊恩...你胖了=_=a

    回覆刪除
  2. 哈 我也都是走手扶梯呀!
    也是我朋友很堅持要搭電梯

    是真的Go to reading的呀!
    不過就嘴饞+ 想買包 XD
    果然我不能做壞事 一做壞事就被抓包XD
    不過冤枉呀! 那個不是妹啦!
    不過倒是很好的朋友~~~

    看到你一臉狐疑~我還想在一次跟你們說
    我"真"的是布萊恩!

    這印證了一件事
    該遇到的 躲也躲不過 哈~~~~

    遇到你們兩個 雖然是閃光
    不過還是真的很開心 ^_^

    To 喵藏
    我不是胖了 是一直都很胖 (淚奔)

    回覆刪除
  3. = ="…那天我也不小心在路上遇見你 我鐵定不說話,免得喵藏說我抽的眼袋有點下垂了(汗)

    回覆刪除
  4. To 布萊恩

    我是大大的狐疑,因為我不相信真的有人靠著網誌上的照片就能在現實中認出人的。
    雖然你跟我解釋是一種fu,而不單單是靠長相.好吧!我真的覺得你有當警察的特質了,這樣能認出我真的太厲害了!

    下次有時間真的要找你吃飯
    順便打幾圈XD

    To 蛋哥

    我想我當場會在你前面摸摸他的鮪魚肚說
    「這肚子也越來越下垂了」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