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今天很順手的整理一下書。
其實也不是整理..勉強是說看了一下我放在身邊的書
當然...
有些書早被收到箱子裡了,也沒時間翻出來看了。

忽然間覺得自己真是大雜燴,啥書都看...(除了A書)

有兩本英文原文小說,三本日文原文散文,
魔獸世界攻略←誰可以跟我解釋這本怎會出現在我這?
2、3本遊戲的原畫設定集←這真的是作遊戲跟周邊產品的好物
白話易經(爆)←因為我曾經上過一堂課叫做"敎你如何用易經買股票"(這真是我大學時上到最無言的課了)
古文觀止厚厚一本←高中時買的,國家考試超好用,雖然個人一直喊著要去考卻都懶的去
英文字典2本←小厚跟中厚,都至少跟我10年了!
日文字典←真的很好用
新華字典←對岸的字典,用拼音的,主要是因為要敎外國人中文時還是要用拼音為主
經濟學←沒事翻出來看看還不賴
心理學←真是又臭又重,我到底留著幹麻?
廣告學←現在我比較愛看台灣的案例,不過這本都國外的
行銷學、行銷研究←這兩堂課真是操死我
服飾業美學←這很讚,雖然很貴但我超捨不得賣的
小六法←個人嗜好
商事法←個人嗜好
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還簡體版的呢...
整套金庸簡體版←沒什麼,只是因為這樣比較便宜~雖然橫讀讓人不適應
(其實是因為之前在大陸待了2個月看了一堆倪匡跟金庸簡體版XD)
杜拉克的書幾本
很多本日文旅遊書
很多本英文檢定的書
很多本日文檢定的書
很多本電腦書,有linux PS DW flash CSS語法字典 ←但是我都沒看完,而且都是當工具書有需要再翻
幾本信ON的原文攻略書
很多本企管書
色彩相關的書幾本
還有忽然發現我有好多本書沒看完就買了放著了
天阿!!為什麼我時間不夠都不夠?!
我好想找一天窩在床上看一整天的書喔>"<

5 則留言:

  1. 我還有整整一書櫃
    買了快10年但沒翻的書...=_=



    惡名

    回覆刪除
  2. 我是夢想再買一個大書櫃然後塞爆它,雖然結果可能是書櫃沒開葷就先讓我媽揍死

    回覆刪除
  3. 老王
    話說我的纖維學那本在網拍上賣掉了
    學妹竟然還問我有沒有附上課筆記....

    真的很妙= ="
    附了美女的筆記後可以賣貴一點嗎?
    至少看在他都在8點開課也付我點早起費吧...

    回覆刪除
  4. 8點的課根本是陰謀
    因為學生會自動昏死/翹課 她也省的管
    整堂課就喬大媽一人神采飛揚講不停
    不過就算是十點的課我也沒到過
    沒啥資格鬼吼
    我有人檯啦
    阿不然你跟她說多付N元有加送人檯好了
    拿來抵妳的早起費= = BY 老王

    回覆刪除
  5. 說到陰謀
    當初大一一進去遇到這個8點的課我就自當
    完全無法接受為啥上了大學還要一大早上8點的課
    可是偏偏到了期中期末考前還是會跟著大家上圖書館
    結果還是一樣根本不及格
    我猜喬媽跟助教考卷改到最後就只有分50分跟70分吧

    只能說這堂課根本就是超無言的課阿...

    花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