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音樂】宅宅淚灑中正紀念堂,2/20VGL in自由廣場

因為之前花錢去看了所以這次不去是白痴。(爆)

這次曲目跟上次稍有不同,但是整個流程是差不多的

要是說到遊戲音樂,
像我如此宅妹,怎可能不出席!!
當天根本是用衝的衝到中正紀念堂的,
雖然位置不太好
雖然吹著冷風
雖然餓著肚子
我還是淚灑中正紀念堂了XD


真是太感動了
我相信很多人在聽到懷念的旋律響起時
也不自主的流下了宅宅淚阿XD

本來今年想去日本再參加一次他的音樂會的
但聽說今年8月底台灣會有一場
屆時,我可能看主辦單位再決定要不要去吧!

我必須說
這次的合唱團比愛樂威太多了,因為男生人數夠,所以低音部分很好聽阿阿阿阿!!!
可惜這次音響沒上次好(也可能是開放空間+我太遠)
最後one winged angel的地方被煙火打斷聽不到音樂
但很贊很贊很讚阿阿阿阿!!!!

因為當晚忘記帶相機去了...
要是有影片主人不想給我po的麻煩通知一聲XD
Metal Gear (科科,史內褲好帥、雷電也好帥XD)


starcraftII
我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快出快出快出!!!!XD


Diablo III
我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快出快出快出!!!!


FF7的片翼天使XD
我終於聽到這首安可曲了!!!
上次怎喊安可他們怎樣都不奏這首阿(哭)
所以只要有心一定聽的到現場的!!!(笑)
coTIFA的似乎是之前同人場認識的人XD



結論:我大方承認我是個宅宅壓~
而且幾乎每首配樂我只要聽前奏就知道是哪款遊戲了XD
當全場在猜不出lair的時候...我也馬上猜出來了XD
(廢言..你試試看你工作時就是玩這款遊戲玩了1星期有可能聽不出配樂?!)
VGL 最高~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