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音樂】2/20VGLvs台北交響樂團 @兩廳院戶外廣場(FREE)

還好我一直都是藝文活動愛好者XD
每個月都乖乖收兩廳院跟年代的電子報(笑)

滿意外的
兩廳院這次的的『兩廳院廣場藝術節』是由VGL做開場先發。
沒想到電玩音樂也漸漸被大眾認同且接受!!(我實在太感動了!!)
也不虧當初大家推VGL推的要死的努力XD



 沒意外的話
我一定會去看看

開什麼玩笑!!
有我最愛的薩爾達跟太空戰士耶
(跟萬年不敗我卻不太愛的大叔馬力歐)
魔獸的配樂也很棒
看來以後VGL應該會給兩廳院主邀了吧?
不然被那萬惡的X碼主辦
票價亂搞+場地爆爛
都把一個好好的藝文活動做爛了~(嘆)

兩廳院廣場藝術節網址

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