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就是你了!Coastal Scents Ultra Shimmer 88色&28色眼影盤

星期日的時候跟老王去逛了世貿的化裝品展。
這次的目標就是霧面的眼影盤。
我也忘記何時開始,我跟老王就開始很執著於"霧面眼影"這東西
抱著必殺的決心衝過去賞花

謎:華納威秀旁的櫻花都開了,有美到喔























但是逛完整圈後發現都只有賣珠光的眼影,當我們兩個不禁感嘆起來的時候。
剛好眼光喵到一個櫥窗內有整個霧面的眼影盤。
馬上衝過去問小姐『有沒有賣霧面眼影阿』
馬上被反問『你們是學生嗎?是美容科的嗎?還是要考試的?』
阿我們就只是普通消費者阿
解釋了老半天他還是不相信
一直重複問我們是不是考試的
是是是,我們是考試的,我們是要頂著妝去參加國家考試的,小姐你高興了沒?
(真是說不聽的櫃姐!!!)

所以我整個放棄在市面上去尋找這"過期的商品"
剛好之前有看到有人在blog上推薦Coastal Scents Ultra Shimmer 88色的眼影

88色眼影盤燒火文
28色大地色眼影燒火文

會不想買時下流行的珠光有很多原因
1.珠光滿街跑,老娘不想跟人一樣
2.霧面眼影是挑戰配色基本功,不像珠光有時候是懶人上法。(基本上霧面一定要混搭才好看,無法單上的)
3.雖然我不跑趴,也不常畫大濃妝,但是有時後上班一度爛就會想頂濃妝上班(這樣才可以像帶了個面具一樣)
4.霧面變珠光太簡單了(同各達人的說法)

所以在我自己被勸敗後...
我也拉了老王下水了

當我把Y拍連結傳給他後
他在恍神過後終於回我這句『靠北 後面那盤好棒!!!』

XD...我也整個被這盤大地色打敗阿
便宜又好用,只希望臉不要爛了XD


註:最後我去化粧品展買了啥?
買了一堆刷具跟頸膜阿XD
1000元有找,比我進個7*4出來還便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