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宜蘭】090213 2009台灣燈會@宜蘭運動公園

拖了那麼久真的不是我的個性(鞭)

主要是因為我2/14當天就寫了(還2/15?)
然後我這人就是太相信google的能力,就沒有順手按下送出就放著,沒想到回來後會員以被登出
我又沒存到文章,就讓我起度爛....到今天才決定迅速寫完了事
所以這個版本就不打算走搞笑路線了!!誰叫辜狗太對不起我了,我記仇到現在!!!

這次的主燈(誤)



國稅局的坑錢許願池


我最愛的小花燈之ㄧ


我喜歡這隻牛,因為他身上的蕾絲紋路很讚!


我也喜歡這隻鱷魚,因為他頭上的蕾絲紋路很讚
(似乎可以全部都用蕾絲紋路很贊來做評論了喔?!)


我喜歡這隻老鷹,因為它的蕾絲紋路很讚(誤)
沒啦,大鵬展翅的樣子很美,會讓我想到我家以前養的巴丹阿!!
(補:我最愛的寵物是貓鳥狗)


來決鬥吧!甲蟲王者!(宅)


過曝的煙火(這時候就好想要有單眼)


圓山大飯店的副主燈


這次的主燈,叫做【握手牛】(誤)
因為它的動作太像我家貓咪要跟我握手的樣子了
(其實我已經把我家的貓訓練的跟狗一樣了...從握手到撿東西回來= =+)


七龍珠(偽)


月亮(偽)
其實是熱汽球啦


這是一張我同事說是所有裡面照片中最好看的花燈了


























宜蘭糕渣,三星卜肉阿阿阿阿 !!!!!(爆)


其實這是在羅東夜市的攤阿,只是因為它跟花燈的照片集放一起就...被大誤解
卜肉好吃唷



剩下在這


宜蘭花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