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雜記】星期六閒晃:金山財神爺+老街+陽明山

今早一起床就被老媽問說要不要去金山拜個五路財神爺。

唉...錢當然是越多越好阿
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出門了

因為擔心陽明山現在花季有管制,
這次就從疏洪道接淡水接濱海。
(雖然這樣是有點遠拉)

但是看著濱海沿路的陽光+沙灘+大海
我想,大概再不久我就可以去玩水了喔!!!(YA~~)

(理面無圖純文字)




不過淡水還是塞到了0.0
女人開車真的很可怕
我想沿路罵跟不耐煩的程度應該不亞於我吧...

到了金山財神爺廟 1F要求財寶袋
沒想到我把求的東西唸錯了(我唸成給我發財金)
還真的擲出『陰杯』
呃...
後來第二次趕快念對,他就給我笑杯了XD

結果我再上2F求文財神
我把要求的神明唸錯
本來應該問文財神給不給,後來不小心念到武財神...
沒想到他還是非常不賞臉的給我陰杯耶XD
所以第二次又趕快修正
他馬上就給我笑杯了= =||||

然後很匆忙的去金山老街
終於體會了拿著菜盤在街上奔走的感覺
兩個女人像個瘋子一樣拿了3盤菜加一盤炒麵
普通吃啦XD
後來經過一家兄弟餐館
老媽指定說這家很好吃,所以下次我要抓一夥人去開合菜XD

回來時從陽明山回去
金山側的櫻花開的比陽明山花鐘那的美喔^^
我強力建議各位應該從金山那過去

接著衝回來看牙醫
今天過的真累阿XD

6 則留言:

  1. 要發財金....
    妳是想當土地婆嗎=_=+


    惡名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耶
    據說就是跟神明借錢,然後將借到的錢存入自己的戶頭中,就可以有發大錢的運

    我先試試看,
    你們哪天開始找不到我就是真的發了....

    回覆刪除
  3. 是發了然後被人綁架滅口 所以消失嗎..........=.=

    回覆刪除
  4. 我那麼漂亮應該是把我賣了....

    回覆刪除
  5. 那應該是不會被賣掉...
    漂亮 當然是要留起來自己用
    除非錢不夠....=.=

    對了
    發財金是用來燒的
    所以我才會說妳是不是想當土地婆列仙班...=_=

    回覆刪除
  6. 不是耶

    他是那種給200元現金然後叫你存到戶頭裡的

    阿幹,我都忘記把那個紅包袋丟到哪兒去了!

    當土地婆不錯阿,找個家裡有幾畝田的嫁給他不就當土地婆了?
    當我比較想當包租婆阿!
    (有包租神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