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3 晚餐+員工show

第三天行程
以下皆為台灣時間
6:00起床→6:30去5F星辰酒廊排隊領護照→7:10領到護照後前往4F四季餐廳吃早餐→7:35吃完早餐前往1F排隊等出關→8:10出關→走路前往孔廟(約15mins)→波之上宮→旭橋站(約15misn)→搭單軌電車至首里站→走路至首里城(約15-20mins)→前往國際通→轉進平和通→吃BAMBOHE燒肉→逛完國際通→15:00上船→洗澡吹冷氣睡悠哉午覺→17:30起床前往4F四季餐廳吃晚餐→18:30前往星辰酒廊看員工表演→玩NDSL+睡覺!

早上想了想,還是把行程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好了。
我很愛做行程規劃,但我討厭時間塞滿滿的,所以這樣的行程我覺得是算悠哉的~因為還保留了午睡時間阿!

第三天回到船上後,發現他們折了天鵝毛巾給我們。





還有附上意見表,虧我意見表寫了滿滿的字,卻因為第四天排隊等出關,忘記投了,囧。

說到他們用毛巾折動物
前一天的是這個『乞討小狗』
我男人看了直覺就說是不是他暗示我們要給小費的意思阿~
給小費我不是覺得不妥,只是似乎 在麗星郵輪上沒這習慣,看許多blog文章也沒提到。
當然如果有人有麗星郵輪上給小費的經驗,歡迎分享就是了 :)


第三天晚餐也是吃的算高興。
雖然食物都吃膩了,但因為我們提早上船,我們去餐廳的時候,也沒啥排隊就順利入席了。

這是今晚的主餐
雖然是雞胸肉,但他的配菜焗烤馬鈴薯真的太好吃了!!!


打個招呼吧
這些菜都已經吃到跟我當好朋友了!


西瓜很甜
但那些蛋糕我連碰都沒碰
大概是因為第一天吃到糖粉沒溶的蛋糕...整個雷到我了吧...
(第一晚就把愛吃蛋糕的我炸死...真是好樣的麗星郵輪)


強摘的瓜一樣不甜
其他東西都長得一樣


到四季餐廳用餐最討厭的就是服務生會狂要你點酒水。
剛開始我們都還能微笑拒絕。
但中國服務生...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很有當業務的材阿
一次被拒絕後微笑走開
第二次被拒絕後就開始盧,盧說你們沒有酒水招待卷嗎?盧說點一下好嗎?
然後跟他說不要,他就直接冷眼看你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我,早上排隊被老阿婆氣得要死,晚上吃飯還被大陸服務生盧的要死。
我花個1萬元來氣自己的阿阿阿阿(搥心肝)

不過沒關係,老娘打從上了這艘船後就決定拋開所有人性的尊嚴
即便你冷我一眼,即便那群老阿婆總用他們的嘴攻擊我。
只求登上台灣土地,然後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管你們去死的!幹!


因為這篇沒啥照片,所以我決定廢話多一些來撐場面。Orz

吃完飯後你可以去看他們的員工Show
我覺得滿不錯看的。


別小看這偽娘
他可是娛樂部的副總監
能這樣犧牲表演我也很佩服了


所以第三天的遊記就在睡眠中結束了!
(喂~~~)

我來小結一下那霸好了。

那霸因為台灣人很多,所以很多台灣的壞習慣你都會看到。
舉例來說好了,計程車會"逼"你。
但不是叫你快一點,而是暗示你要不要搭車。
我說阿~~我連在日本人都覺得是異空間的大阪,都沒遇過這種事情耶!
真的很扯!

更別說一些店家的態度,不夠老實。。
我覺得觀光客多的地方,店家的態度真的都滿糟糕的....

然後從麗星郵輪下船後,我整整1星期每天都再補眠。
真不懂我是上船自虐的嗎我~~~~

阿阿阿!搥心肝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