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板橋】0531 板橋厚切牛排食記

因為很難吃到,所以很想吃,但是實際吃到後,卻覺得一點都不怎樣,我想大概就是這種FU吧...



31號是我生日,我們提早從南投回來後,5點就到板橋厚切牛排門口等開門
雖然沒預約,但也順利入場了。我必須說,我真是第一次那麼早吃"晚餐"的!







店內一切自助式
玉米濃湯...soso 很台味
我喜歡喝奶油多點的,這自助式的就不用要求啥了
飲料是可樂機那種的,還有烤土司
但是這醬又太甜了,而且烤土司機不夠熱,烤出來是好看...但不好吃


菜單因為太快被收走
我來不及拍
但男人一口氣點了20oz的菲力
我比較低調點,也點了12oz的菲力品嘗一下。

然後~~過沒多久
偶的肉來了
我是螺絲麵



差不多跟根湯匙一樣長吧



厚度可以跟後面那個花菜比較
大概2CM吧?



5分熟
肉切開後




然後我們就開始狼吞虎嚥的行為!
吃第一口,就整個很不愛。
因為他是用"煎"的,我整個很訝異,牛肉一被這樣處理起來,就像在外面路邊攤吃到的味道一樣。
(0603 經過噗友強森王指正後,其實牛排都會先用煎來替表面上色,最後再經過烤箱去把牛肉烤出鐵網紋路。
所以我必須修正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太早入座鐵盤未熱,這肉外面整個硬到不好咬,整塊牛肉沒有汁且偏乾。
還有一點處理的"薑味"(我猜是用薑醃過吧?!)
就算配上鹽,也沒辦法吃出牛肉的甜美感,我吃到一半就很不想再繼續吃了....
最後我男人是靠牛排醬+黑胡椒醬才把20oz吃完,而我,則是第一次用番茄醬才把牛排吃完... 囧
如果是以價格跟三芝那家比較,當然板橋這家比較便宜,但若是以吃的氣氛、食材、手法來比較
個人還是覺得三芝的邊界驛站是贏很多了。
我偏愛最後一到手續是烤的牛排,所以這種用煎的...除了夜市100元的之外,其它都沒興趣 囧
不過論到厚切,還真是toros好吃多了,當然,他也貴了些就是了XD

順道一提,目前心目中的牛排排行
以CP值+服務態度+氣氛來說
大概是Toros>勞倫斯>robins牛排屋
robins是自助的部分很不錯,蝦子/煙燻鮭魚隨你拿到爽,甜點也是自助,但是...因為我老了,他在怎樣好吃 我也塞不下了XD
而勞倫斯,雖然他讓我覺得牛肉大到吃的很痛苦,但是那是一種牛肉太大了吃到很痛苦,而不是難吃到很痛苦。外加他的醬汁,雖然吃的時候覺得沒啥感覺,但是每次回頭看照片時,口水還是情不自禁的從嘴角流下(謎:是你自己貪吃吧!)
Toros則是服務好,餐點我們也都喜歡,他的牛肉烤的很多汁,配上海鹽是真的超順口的!尤其他的手工麵包跟奶油真的很讚,我吃到都拿到會員卡了XD,外加他是這三家店中,離我家最近的...(因為他有板橋店咩....)
所以~ 給大家參考囉!

#厚切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02-89666801
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100425 Piecettes小銅板牛排 食記
【台北】100409 Robin's牛排屋@晶華酒店
【台北】土城喜憨兒烘培訪同學小聚
【台北】100119 JOYCE EAST食記
【台北】聖誕大餐 Lawry's勞倫斯牛排@京華城
【台北】090911晶華ROBINS牛排屋Richard Hennessy包廂
【板橋】Toros Steak House食後感@遠百
【淡水】三芝邊界驛站+淡水漁人碼頭

9 則留言:

  1. 昨天特地去這間號稱肉很大的牛排店
    但是沒有營業,本來覺得太可惜了
    看到你這篇之後,突然覺得沒那麼遺憾了 :P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沒那麼糟,只是說跟外面blog寫得多好吃多好吃比起來,我覺得這家牛排不是在於"好吃",而是在於能吃很多牛肉。喜歡吃牛的去了就沒錯,但如果是喜歡品嘗牛肉的"美味",還必須說跟處理手法跟肉的部位有關.... 就是這樣子吧@@

    回覆刪除
  3. 這種本來就是吃粗飽 一分錢一分貨= =
    哪有人還拿LOWRY'S比的

    回覆刪除
  4. 我沒拿勞倫斯跟他比阿@@
    我比的是他跟三芝那家

    另外
    牛排部分我是這三家在比的
    Toros>勞倫斯>robins牛排屋

    回覆刪除
  5. 這本來就小本經營......你太苛責店加了

    回覆刪除
  6. 我只是說我的感想而已阿(攤手)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評語也沒啥創意 挺爛的~

    回覆刪除
  8. 板橋厚切牛排,服務太差了,今天原本很開心地去吃,明明排第一位,卻把我們的牛排上錯給別人,讓其他人的牛排都先上了,我們卻足足等了半小時還沒來,一去抱歉的話也沒說就算了,牛排吃到一半就說我們超過時間了,要我們趕快走人,有點人氣就可以這麼屌嗎?我等了半個小時耶,連續催我們3次,拜託是你們沒過來收盤子,冰淇淋也沒送來,這是甚麼服務態度,以後不再去吃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