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船長晚宴

網路上把船長晚宴說的多神奇,害得我也嚮往的要死。
但這一餐不過就是有幾個水手服的人陪吃飯咩~

後來換個想法,如果今天一架飛機的機長穿著制服,在飛機上陪你喝酒吃飯,就算開了自動導航,你會安心嗎?
我仔細想想後真是嚇了個半死,這可是所有"高階主管"都出席的晚宴阿,而且這可是從5點半開始喝,一直到9點多咧。

或許是我想太多,因為麗星郵輪到現在也沒怎樣咩~
但我就是很堅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人啊!
上班期間不能喝酒,沒人知道嗎?

反正我都活著回來了!

這是我前一晚排隊所得到的紅單子,有這張單子的好處是
今晚的船長晚宴你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吃飯了!!!!!!
有沒有高興?!





我們是排吃西餐

菜單長這樣


吃到我做夢都會夢到他們的麵包....


不好吃的奶油...我一直想忽略拍他們...但還是拍到了


喔 163號!


凱薩沙拉...
這醬有夠夭壽的難吃...
我建議各位想吃船上沙拉的...可以自己帶凱薩沙拉醬上來...囧
costco有賣....好吃又便宜....


我喝牛尾湯...就....牛肉湯!


這海鮮磨菇湯...真是.........夭壽的腥阿


男人的主餐
牛肉片數片配上蝦子...
這牛肉...不是我們常吃的滷牛肉片嘛....


我的雞跟起司磨菇
喔~~配菜 起司磨菇真好吃! 但那個雞肉...抱歉...已經不好吃到我完全忘記該怎樣形容他了


這蛋糕是我唯一給80分!!!
有夠好吃的!!!!是我4天以來除了小兔子奶黃包之外,吃到第二好吃的食物阿阿阿阿!!!!!!
這甜點師傅要給滿分!!!


接著我幹了甚麼去?
大概就是吃飽飯東逛逛,看了一個舞蹈跟雜耍相關的表演後
就上床睡覺去了。
因為,明天還要為了排隊努力啊!!!

#延伸文章#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從基隆港出發~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晚餐BBQ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2 彩虹+清晨+早餐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上):川平灣+石垣やいま村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下):金城燒肉+公設市場

4 則留言:

  1. 大哥^^船長是不用開船的!!!船副的事!!!就算沒有船副也有舵工阿!!!

    回覆刪除
  2. 是大姊Orz.... 原來船長是不用開船的阿... 連監督都不用嘛?

    回覆刪除
  3. 船只要出海,基本上是不用人開的!都是設定GPS導航,自動駕駛.船員就要注意航線中是否有其他船..再通知船長..唯一需要用到船長的時間就是進出港..不過有許多港口進出港時需要領航員...所以就可以知道..薪水..領航員>船長>船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謝謝告知,長知識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