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下):金城燒肉+公設市場

網路上常有人說金城燒肉多好吃多怎樣。
但我覺得金城燒肉不若大家說的那麼神奇。
有些blog有提到,其實到超商買石垣牛後,再到一些可帶外食的燒肉店烤,就一樣可以吃到便宜又美味的石垣牛。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有人點套餐的肉感覺很多,但我們實際來看
別懷疑
日圓2500的套餐只有這樣一盤





3500的套餐是這樣


因為我們刻意去吃美埼店的
所以停車折抵
你把車停在他們店正後方的停車場,拿停車票卡給他們看,就可以獲得200日圓現金。


停車場入口長這樣
左進右出~
入口


出口



金城的入口長這樣
也沒啥特別的....反正遊泳池入口哪個不是長這樣!!!!
我天天用咧!(喂~~~)


這烤爐台灣也有
我真不懂我拍他幹嘛


價格表拉


沙拉
不好吃


水分根本沒瀝乾就下去醃的蘿蔔
腰售難吃


好了,金城燒肉就這樣!
我完全不推薦大家去吃!
我建議會日文的人 真的不要完全相信台灣部落客寫的資訊(包含我)
去了就是開口問,請當地人推薦。
金城態度不好,上菜慢,東西真的有好吃到哪裡去嗎?
你願意在日本花個2500日幣吃牛肉,折台幣也要800多,難道台幣800多你吃不到松阪牛、神戶牛嗎?
真的不要傻了!在那邊的燒肉店吃這種高檔肉,也沒便宜到哪兒去,不用去被當冤大頭拉!

2010.9.30補:現在台灣市場的確無法進口日本牛肉,但是即便如此,我害很懊惱自己在日本花了如此高昂的價格吃了這樣一餐。
感覺不符合CP比

我建議大家,到超市買新鮮的生魚片,用個2500的生魚片量把自己灌飽吧!
你可以吃新鮮海膽、鮪魚、章魚,一大堆還不用到2500日幣咧。
像我們這餐吃了6000日幣,真是瘋了! !!!!

接著去了公設市場
公設市場跟台灣的漁港很像
反正就當台灣的菜市場逛
很自在拉





讓人欣慰的是這盒生魚片
上下各一層,等於共4排
只要日幣500元
吃了這盒後讓我回台灣都不想買生魚片...
台灣生魚片在貴個甚麼啊!!!!


有人納悶醬油怎辦?
很簡單
你直接去超商,買個小罐的龜甲萬就好,不然船上哪來的醬油?
麗星郵輪沒因為醬油跟你收錢就要偷笑了!

真的很好吃!
去了一定要買!


然後我把這次拍到的所有石敢當都放出來
因為很多人的建築都沒有放獅子,反而用了石牌取代。




我最愛這造型的


貓敢當(誤)




其實日本沖繩的石敢當或是狛犬(こまいぬ)或風獅爺
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傳統建築一定有一對獅子在屋頂、門口,一公一母,通常開口笑的是公的,閉嘴的是母的。
而石敢當多數是因應現代建築,而採用一塊石碑來代替。
反正當你到了那霸的國際通後,就會看到他們的禮品店滿滿的解說。

接著我們就回船了,因為天氣熱到爆
我男人中暑了,只好回去吹冷氣、洗澡、睡覺!
#延伸文章#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從基隆港出發~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晚餐BBQ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2 彩虹+清晨+早餐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上):川平灣+石垣やいま村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船長晚宴

1 則留言:

  1. 貓趕當~太有梗了!我大笑笑出聲音!!!

    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