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2 彩虹+清晨+早餐

很多blog說的不清不楚,害我們5點就起床了。
實際上大約5點半到6點起床就可以。
如果你梳洗手腳夠快(例如早上不需要花個30分鐘恩恩或化妝的人),甚至6點起床都來的及。
早餐是6點30分開始,然後排領取登陸許可是7點半吧。
只要你用餐速度夠快或有人手腳快先排隊,就不需要5點就起床了!

除非你要看日出!
(6月底7月初的日出時間約是5點~5點45吧)

沒想到的是從我們的艙房就能看到日出,真是太感動了!不用去外面吹風。

但也因此都對焦到窗戶上,不過日出前的色溫真的很美


接著6點多起床走到6F甲板上
一陣大雨飄來,我們竟然跟著看到海上彩虹...




很美的一大個...



彩虹顏色怪怪的是因為相機起霧...
因為船內太冷了,沒想到拿到戶外後的溫差讓我整個欲哭無淚
但還好有photoshop咩
勉強把他救回來了





本來想順便拍海鷗,但海鷗都離好遠,而且忽然一陣大雨+閃電,海鷗全變成乖乖的水鳥,跑到海上游泳去了= =
所以今天沒拍到海鷗,我們就上9F用早餐去了。

也是一樣,要提早約15分鐘~半小時來排隊等吃飯,不然就會沒位置坐。
(不然就乾脆放棄早餐,直接7點半前去排登陸,然後到日本的便利商店買早餐也可以,這樣就可以睡到6點半後喔A_A)

我就說第一天你要把麵包看個仔細吧!
因為接下來幾天你都會吃到他們啊!!!
只能說真是閉上眼睛我都知道我在吃啥麵包了








我覺得麗星郵輪用糖好像不用錢的,因為他們麵包只要是甜的,一律都是甜到很噁心。
所以我偏愛吃沒有灑糖粉的,反而好吃多了!


熱狗四天都有,保證你下船後不想再吃熱狗。
炒麵真的夭壽的難吃,我敢說我下去炒都比他炒的好吃。
蛋...就是蛋...反正沒肉你還是要補充蛋白質....
有時候有起司焗馬鈴薯或是起司焗番茄
或薯餅! 但卻沒番茄醬配
(衷心建議登船者自備番茄醬阿!!)


我吃了這些


薯餅好吃


這個起司跟薄肉片拿來夾土司超好吃的!!
單吃會很鹹
這道菜也是4天都有


有西瓜吃時要感恩阿~~~


哈密瓜/香瓜很不甜
鳳梨我吃了會過敏~


罐頭水果
我男人愛的要死...但吃了4天他最後也膩了!!!!
(就說啊...這東西你連續4天都吃他能不膩嗎?)



這小兔子奶皇包超可愛
也好吃
他們只出現過一次..
大概數量稀少 被貪婪的人類獵殺光了...所以繁殖速度跟不上 囧




還有稀飯類


吃飯吃到一半忽然看到陸地!!!
喔喔~是登陸的時候了
所以不用再留戀你的早餐了
趕快衝去排隊等登陸吧!!


#延伸文章#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從基隆港出發~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晚餐BBQ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上):川平灣+石垣やいま村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下):金城燒肉+公設市場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船長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