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晚餐BBQ

第一天的晚餐是人人稱讚的BBQ
但我覺得野宴好吃多了ˊˋ(嘆)

晚餐是5點開始,但我們4點半上去已經都沒位置了。
這邊衷心的建議大家
若其他餐廳,如四季、海華宮同樣是5點開始且有位置,就直接在那邊刷卡用餐即可。
然後6點在衝上來吃BBQ的小東西,因為BBQ不用刷卡就可以吃了....我是覺得...這餐是吃氣氛的...
但如果在很熱沒冷氣,又要排隊拿菜排到要死的情形下,倒不如選擇四季或海華宮,吃飽...比較重要....


話說上了麗星郵輪後我覺得每餐都是在搶食物、搶食物、搶食物中度過阿!!!


有人blog吃BBQ有吃到牛肉
我們是吃到豬肋排
很不好吃!!!! 吃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偏偏有人因為排隊排很久....一次就拿很多!!


醬料區


可以配麵的佐料碗


裡面是這些東西


佐料


這次在麗星...我4天都吃到一樣的麵包
大家要知道....法式麵包再怎樣好吃...天天吃也是會膩的阿阿阿阿阿
更何況麗星郵輪配的奶油又不好吃!
早知道如此...我就先從台灣帶奶油上船了....


現在趕快把他的樣子背起來
因為未來3天你每餐都會看到他!(除非你3天都吃海華宮的中餐ˊˋ)



夾沙拉的地方
我沒吃....所以無法評斷他的沙拉醬如何


水果都是台灣運上去的
所以西瓜甜到可以當水喝,我能說甚麼呢!這就是水果王國台灣的驕傲啊!


他們的蛋糕..我第一天就吃到一顆雷
竟然糖粉沒打融....有夠....糟糕...................


很漂亮,但我不敢吃
這類果凍類的東西,要做得好看很簡單,但要做得好吃卻很難。
我不想挑戰,因為我吃了第一餐就沒信心了= =||


蛋糕


中餐區有青菜(趁這時候多吃些吧,接下來幾天想再吃菜就很少拉)
起司鱈魚、雞肉、白飯等


德國香腸也不用急著夾
接下來幾天餐餐都有,包準你吃到吐


菇類
soso拉


法式麵包沒話說,因為我愛吃,所以就是好吃
餐包也沒話說
另一種表面凸凸的也很好吃。
至於雜糧麵包...不吃也罷阿...


吃飯吃到一半就忽然開始了逃生演習。
但台灣人就是很神經大條,根本沒人鳥。
我一邊吃飯,一邊跟我男人說...我吃得好不安,因為沒去參加演習...
你問我幹嘛不乾脆去參加演習算了...拜託!第一天上船時就像難民一樣了,大家都在搶食物吃,深怕現在不把自己喂飽
下一秒就被別人吃掉阿,下一餐不知道是何時啊!.....為了我的肚子...我放棄了自己的生命(誤)

接著遊蕩時看到的槳




然後
又是去排隊等抽船長晚宴
我們是28號


船長晚宴這餐,不吃也罷!
反正從一坐下就被推銷買酒買飲料,我歪著頭問我男人
為啥平常我們出門喝個150的飲料或是吃個600 800的套餐都不會吝嗇,但一上了這艘船,我真是一毛錢都不想掏出來!

反正說到底就是奇摩子的問題。
後來排了1個多小時,感謝NDSL陪我們度過歡樂的等待時間!
終於抽到號碼牌,嗯!
就回艙房...沒多久又餓了...
於是跑去樓上吃消夜....沒想到...........
不過11點開始的消夜,11點準時上去,竟然人山人海阿阿阿阿啊!!!!!
真是瘋掉了我!!!(抱頭痛哭)
我只想要走個幾步買鹽酥雞、我只想吃滷味、我只想吃臭豆腐,或是不苛求,來個小7的大亨堡也可以阿阿阿!!!!
甚麼時候連吃宵夜都要跟人搶食物,還要排隊!!!!!
我真是得了排隊恐懼症,時時刻刻都在擔心沒食物吃的恐慌中阿阿阿阿阿!!!!!!!
於是帶著害怕明早吃不到早餐的心情,惶恐的入睡了T_T

#延伸文章#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從基隆港出發~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2 彩虹+清晨+早餐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上):川平灣+石垣やいま村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下):金城燒肉+公設市場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船長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