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上):川平灣+石垣やいま村

我們搭的2010麗星郵輪行程(6/20~6/23)
是6/20從基隆港出發,6/21到達石垣島,台灣時間8點開始下船

排隊的場景就不用拍了
若你無法想像的話...就去電影院照排隊的畫面(人排最多的時候),用photoshop合成個10~20倍好了

反正我們因為很認真的排隊,所以也算是滿早下船的了。

下過雨
天空算藍




這次拍的照片光圈忘記縮小導致部分模糊...
大概是因為船上搖的平衡感失調,完全忘記要縮小光圈這回事了。

下船後你會看到很多遊覽車
放心,若你沒報名行程,那些車絕對不是來接你的。
你若是有預約OTS租車,下船後往左走到底就是。




關於OTS的部分我改天再寫一篇文章介紹。
反正我們就順利入手了車車,然後出發去。

這我隔著擋風玻璃拍的耶
他們玻璃乾淨到...連可樂車的黑煙都好清楚喔~~~
日本也有這種烏賊車咧!!!!


接著到了川平灣


車子可以停在珍珠體驗的那家店的停車場,然後走路去川平灣(在停車場旁的小路,過去不用5分鐘)

沿著步道看到的獅子




川平灣






因為我穿了包鞋,就只有用手摸摸海水。
他們的沙很細,但我覺得跟墾丁的白沙灣差不多。
海水很藍很透,但我覺得跟澎湖綠島的海水差不多。
所以想玩海玩水的人,乖,聽姊姊的話,不用大老遠跑到石垣島來,去澎湖綠島就可以了。還省錢多了!

反正熱到靠腰
我放棄在海邊的念頭,直接往車上衝,往下一個景點去
石垣やいま村

門票850日圓,但我想進去是為了看猴子,不然其他的東西真的沒啥特別的...
不如去澎湖看花宅....


天空藍的像合成的...好假
水平歪了,懶的調! 誰叫有對日本情侶檔住我的鏡頭,亨 就讓他們歪吧!


魔除獅子


陽光大的要死


獅子


恩...屋子


我說的就是這猴子啦!!!!!


毛超軟
很小隻
沒指甲
個性超好不會抓人頭髮
超可愛的!!!!


猴子媽媽背小猴子


如果你手上有食物,他們會千方百計爬上去(喂~~你在抓哪裡~~)


像這樣....他很乖的等我開食物給他吃
但我這腦殘連一個扭蛋都轉不開! 他大概等了有5分鐘吧XD


我是樹還是人啊!
這些猴崽子爬的可樂的啊!


飼料在這
一個200日圓
還好啦~不是很貴


園區內的牛




貓頭鷹
不太理我...這隻貓頭鷹應該就是這隻吧..



對我很有興趣的老鷹
該不會想吃了我吧 囧


又是石獅子


我男人說日本的鬼都從這種箱子裡爬出來的
(如九怨....)



ㄎㄎ 好醜


接著我們就前往去吃鼎鼎有名的金城燒肉了


#延伸文章#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從基隆港出發~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1 晚餐BBQ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石垣那霸旅 Day2 彩虹+清晨+早餐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石垣島一日遊(下):金城燒肉+公設市場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Day2 船長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