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日本沖繩】2010麗星郵輪 天秤星號 Day4 海上放風箏+午餐

第四天才真正有度假的感覺!
一口氣睡到8點多再去吃早餐,吃早餐後再到6F甲板逛逛,拍拍風箏,再回頭睡回籠覺。
睡到11點半,再起床去海華宮排隊吃午餐。吃飽後,再回到房間繼續睡覺!
阿~~~這樣的日子才叫做度假阿!

你很好奇怎樣在海上放風箏?
我跟你說我這風箏可是高科技,有自動感應裝置,俯衝水面還不會濕。
不過這風箏只有一種造型,倒是可惜了點XD

我的風箏們XD





我們在船上唯一幹的壞事就是偷偷的把第四天早餐的麵包偷出來,以為這樣就可以吸引到海鷗來我面前給拍。
不過這些海鷗們大概吃香的喝辣的習慣了,對於沒香味的麵包似乎沒啥反應。
於是在我們偷撥了2片砸鳥後,這群海鷗完全不我。
我就默默的把麵包收入我的相機包...拿回去喂狗去了XD

雖然iso拉高了
但16-85要照她們,還是真的有點難,更何況這又是我第一次拍飛行中的物體。
我真的很想哭著說『我盡力了!』(所以我好想要70-300喔~扭)




大概照20張後成功這幾張吧。
覺得失敗率真高...

不過後來發現我們2F的艙房,一打開窗簾就可以看海鷗了耶!
而且更近,後來我吃飽飯 就在房間內,吹冷氣看海鷗了XD

接著介紹午餐
海華宮曾經很多部落客說不好吃...
但你要知道...在吃了那麼多天西餐後...
你會覺得這邊的中餐根本叫美味阿阿阿阿

一開始先上壺茶給你
喔~~茶好好喝喔~~~~


我覺得這個蒸鱈魚做的不錯
雖然魚小有腥味
但算好吃了!


這炒飯soso


橙汁排骨
我說這道菜,我必須給他70分。(有及格喔!)
他唯一的敗點是他橙汁調的不好吃
但是他排骨炸得超好吃的!!!!!
是完全得剛剛好,不會太老,不會太硬,肉裡有汁阿!
(這時候我又要小小的OS了...請自己帶番茄醬上船...很有用的!


這高麗菜粉絲也炒得不錯
很甜很好吃


所以總結下來,海華宮是我評價最高的餐廳啊!
沒有中國服務生吵著要酒水,菜色還比西餐廳有變化多...
連續看同樣的麵包4天...都覺得身邊的人長的麵包樣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講評,因為海華宮的菜色我沒有4天都去看菜單)

第四天就這樣完結了!
然後下一篇終於可以進入總結了~(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