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板橋】091203 板橋寬泓御家族海苔+泰國香蕉口味pocky

話說公司員工旅遊還剩第二第三天的遊記...
去高雄的也還剩第二天的旗津半日遊。
我已經養成拖稿的壞習慣了(跪)

本日要介紹的是這個大家超愛團購的海苔。
早上在plurk上喊著想吃海苔。
二話不說就馬上網路找找資料。
剛好看到兩家在板橋的廠商,都還在回家的路上咧。
所以貪吃鬼我.....就無畏寒風的直接衝過去拉

幫網友拉了3包芥末跟3包原味。
自己則拿了7包原味,沒辦法,我海苔狂。


還買了網路上超人氣的香蒜吐司
2盒原味一盒黑胡椒




這是最近聖誕節
買500可以抽獎
我抽到的XD
巧顆粒棒很好吃(又粗又大隻!)


地址:台灣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89巷25號
電話:295917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今天亨利大哥偷塞給我的pocky
聽說是他們那邊有人從泰國回來
就順手塞了包香蕉口味的pocky給我


有日文又有泰文
真不虧是日本人的行銷!


實品長這樣
看起來顏色似乎不是很討喜(?)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打開錫箔包裝馬上衝出很濃的香蕉味
一咬下去就有很像香蕉牛奶的味道,配上巧顆粒,真是很讚!
真不虧是貴俗俗pocky!


以上
今日買了一堆過冬用的零食啊!!!!

3 則留言:

  1. 大約....腰圍多二吋,體重多三公斤.........哈哈哈妳慘了!!

    回覆刪除
  2. 吃海苔不會胖好嗎(茶)
    海苔是減肥的好夥伴喔!

    回覆刪除
  3. 那個指的是天然的沒有調味加工過的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