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苗栗】091227南庄老街+向日葵花海

吃完唯我獨鱒後,我們決定去隔壁的南庄老街消耗消耗肚子中的熱量

將車停在計次收費(50元)的停車場後,我們從這邊繞了進去
南庄大戲院!


看到這些海報真是有夠舊的啦..
但想想現在年輕人幾乎都沒這種童年
他們這樣做能引起年輕人的共鳴嗎?





我媽看著這些直說好懷念







我男人說這片的男主角長的很像馬英九XD


接著往老街的方向走
沿路看到幾家很多人吃的店
我看...下次可以來挑戰看看"南庄餐廳限時一日遊'(大概會吃到肚皮爆破)


這家桂花釀很多人買
因為桂花是種很貴的花,一大瓶桂花釀要220,雖然他的桂花很多,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逛完後再買


我男人看到這攤就很興奮的衝過去
原來是因為那個一大塊的黑糖糕(我忘記叫啥了啦一一)


這是另一家也很多人買
我有買黑糖不知啥的,本來想買紫米糕的說...
紫米糕超好吃!
後來被拉走了 囧


這家餐廳很有名,也在我們下次的狩獵目標之一


冰釀咖啡耶!!!
真是很浪費咖啡豆的咖啡煮法XD


這家店也很多人吃
列入下次挑戰目標之一~


我偷照別人哈哈
但還是被主人發現了
(我真不適合當狗仔....)


接著~
真正的老街發現!


連我媽都興奮了起來
(其實她只要出去都玩得比我們年輕人還瘋...)


給大家稍為了解一下地理概念


這邊老街都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我很喜歡這種fu



日據時代留下的郵局+電信所




這名字 很有日本的fu


日式建築+廟宇在台灣
等於日式建築+神社的感覺一樣...




內部


講解




我知道我又過曝了...但陰天很難拍耶!!!!!
(對吧對吧!我又懶的後製XD)


別人家
超有日本的感覺啦!


可惜我太矮
整個構圖..... 甭說了



後來我買了2瓶釀
一瓶桂花一瓶玫瑰
桂花釀煮酒釀湯圓超好喝的!
熱熱喝冰冰喝也都好喝
玫瑰釀是因為.....老闆說喝了會變漂亮咩XD
我就買了
我買的是一瓶150



南庄老街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著在往頭屋的方向,我們剛好遇到一片花海
有向日葵跟波斯菊。
向日葵跟我的臉一樣大啊!!!
超讚的!!!!


很多人都停下車來看這片向日葵花海


向日葵就像是這片陰天下的小太陽阿!!!!!
我超愛向日葵的,向日葵一直是我的愛花勝過於玫瑰 XD


看到這樣大朵的向日葵
是不是心情就很好?


真的是萬頭鑽動阿



記住,看花不要摘花
當每個人都摘了一朵走,剩下的人要看甚麼?
請不要破壞花朵喔~

向日葵花海的地點在從南庄往中豐公路的路上,請參考地圖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