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日劇】仁醫

這部片,非常的讓人驚訝。

第一集很多人都流下淚(我也是T_T)
跟日本的友人聊起,他們也異口同聲的說這部非常的紅。



這部片中,坂本龍馬講了這句話
「我一直以為,人一定要結伴在一起才能幹的了大事,當我參與了他們,心中總是有個聲音問這是我要的嗎?直到現在我終於懂了,(改革)這條路,或許我一個人走得艱辛,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夥伴們一定會從我的身後追上來,與我走在一起!」

我實在被這股男子氣概的話感動到啊!!!!

如果有看過浪人劍心,大概多少會對坂本龍馬有印象。
(其實我後來才想起來劍心時期是大久保利亨)
慚愧的是我雖然很迷日本的戰國時期,卻對幕末的歷史整個不熟,唯一知道的就只有跟著劍心學到的那些(羞)
剛好這部有幕末初期的整個歷史年鑑跟時代背景,真的是供大家了解幕末的好資料喔~

官方網站(日文)


坂本龍馬的口音真的太重
我聽都幾乎聽不懂XD

但坂本龍馬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主角,南方仁(大沢たかお)真是超級帥的啊!
我就是愛這味!XD


因為看男主角是非常的賞心悅目
所以就算是歷史劇,我也看的甘之如飴啊!



這樣應該沒雷到各位吧(跪)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