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高雄】091129 高雄旗津半日遊

不得不說旅館的位置很好,這次是住大益商旅,等等我專發一篇來介紹他們的擺設捏。

今天仍是我一個人的旅遊。
下午要開車去接展覽完後的男人跟貨物。
所以不能跑太遠或太多地方。
在房間的電腦找尋了一些遊記,最後就決定去旗津半日遊。
將車停在紅線凹仔頂站的停車場,到2009年底仍是計次收費,特價10元!!!
考慮到其他觀光景點的停車場都是30元/半小時,我還是犧牲我的雙腿跟時間,多走點路吧!




從凹仔頂站坐到西子灣,含換車不用30min


出去後會看到租腳踏車的地方,坐船帶腳踏車不用多付錢,想要少走路的人,可以考慮出捷運站就直接租嚕^^
我打探到的價位是有100元/次(2009年11月價格)
為了品嘗沿路美景跟保持悠哉心態,我決定靠我的無敵雙腿!
往鼓山渡輪站出發嚕~
 

海之冰...
超多人的冰店,本來想等回程在自己來吃,可惜時間不夠阿ˊˋ


轉角的店裡滿滿都是人
(我不好意思偷拍人,所以就...)


排隊入場
機車腳踏車都能帶喔


拍大家騎車上船的樣子
不小心偷捕到一隻小哈A_A



NO SMOKING喔!!!!!!


船尾看出去的大橋


別艘船要入港嚕~


船航行出去時看到的小港口


又遇到了其他船


那個青天白日的所在就是海巡啦


回首來時路阿~~~~


越來越小了~~QQ


搖搖晃晃不到10分鐘
終於到啦


旗津老街


租了腳踏車
拿了觀光地圖後
我往這跑啦
先去燈塔~


告示牌



往燈塔途中看到的view
我EV都降太多發色變好暗好農XD



燈塔到了


路邊小花


雖然口味重了些但有種很滄桑的FU XD


這就是燈塔!!!!




國旗是一定要的!


口味又重了些XD


各角度來一張


燈塔旁的樹
(鳳凰樹嗎?)


來張動過手腳的黑白版


下燈塔時遇到的大狗狗
跟主人打招呼後就開拍嚕


狗狗很好動,不好拍呢
(其實是我未夠班!)


接著往砲台走


果然如我所想
都沒大砲了
很空虛XD


有歷史的門匾


剛好想挑戰太陽星芒
但我構圖沒構好...
(可以說是很失敗 跪)


接著又跑去逛啥星光走廊跟海邊
當我正準備坐下來吃鍋燒烏龍麵食
忽然接到電話說展覽已經結束
於是只好帶著路上順手買給男人的烤魷魚,就匆忙的回去了。
很可惜這不是很完整的遊記....
下次我會補齊的!

#延伸閱讀#
【高雄】091128高雄捷運一日遊(三)真愛碼頭騎卡打掐到西子灣

【高雄】091128高雄捷運一日遊(二)玫瑰聖母堂

【住宿】高雄美麗島站附近的大益商旅

【高雄】091128高雄捷運一日遊(一)美麗島站+橋頭糖廠

【墾丁】091119 墾丁員工旅遊第一日:熊家萬巒豬腳+凱撒飯店+龍坑保護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