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高雄】091128高雄捷運一日遊(三)真愛碼頭騎卡打掐到西子灣

真是瘋了才在大熱天騎車到西子灣的領事館!
還記得我是2點50分出發的!!!!
重點是,我根本沒做防曬
於是我就曬傷了...(也認了)

真愛碼頭,從教堂走過去不用5分鐘
可以在那邊押證件租借美利達單車
前半小時30NTD,之後每半小時15NTD
我總共花了75元




船帆~


租了腳踏車接著往西子灣騎
沿途會經過駁二藝術特區


正在展出貨櫃藝術展







接著騎騎騎
中間還跟警察叔叔聊了一陣子的天(因為我迷路了)
熱情的警察叔叔還跟我說我去玩領事館後可以去柴山看日落
他說那邊才是真正的美美美!
但我最後幾乎體力不支
也就沒去了


途中又問了2個中山大學的警衛跟一個大學生(我已經是整個路癡)
終於到了...傳說中要爬100層的樓梯...


超多大陸人的!!!擋住我的鏡頭>"< 而且死不閃

英國領事館
聖誕樹~


很正!


紅磚建築配藍天真的超美!


ㄎㄎ 多拍幾張


小白窗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遊客太多了
讓我完全沒拍照的FU
在那聽完街頭藝人唱流行歌後,稍作歇息
我就騎回真愛碼頭了。
接著回旅館洗個澡
休息一下,晚上逛了瑞豐跟六合夜市
走回旅館的途中
剛好看到一家店超多人買飲料
叫做"老江"
他賣的很單純,但卻很多人買。後看看大家都喝奶茶類,於是我們就帶了紅茶跟紅茶奶茶回去,沒想到
一喝後驚為天人啊!!!!


只能說,紅茶奶茶真的太棒了!!!!
他的紅茶單喝會有茶澀感
但一配上奶茶後,整個正!
很像我之前在日本遊學時,遇到的印度尼西亞來的貴族
他曾經自己煮1鍋紅茶請我喝,後來配上牛奶,真的是喝了一次後就口齒留香。也才讓我知道甚麼叫做好紅茶!
只能說,來高雄一定要喝喔XD



以上~
高雄捷運一日遊
(隔天是高雄旗津半日遊喔~XD)

#延伸閱讀#
【高雄】091129 高雄旗津半日遊

【高雄】091128高雄捷運一日遊(二)玫瑰聖母堂

【住宿】高雄美麗島站附近的大益商旅

【高雄】091128高雄捷運一日遊(一)美麗島站+橋頭糖廠

【墾丁】091119 墾丁員工旅遊第一日:熊家萬巒豬腳+凱撒飯店+龍坑保護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